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AM General现在卖的悍马H1s比通用以前卖的还多

导读 考虑到通用汽车公司在七年前关闭了悍马品牌,你会认为启动这一切的车辆将很长时间内停止生产。 但你会弄错的。 我的将军不仅仅是生

考虑到通用汽车公司在七年前关闭了悍马品牌,你会认为启动这一切的车辆将很长时间内停止生产。但你会弄错的。我的将军不仅仅是生产他们,而是生产他们的手。事实上,它刚刚签署了一份价值超过5亿美元的新合同。

$5.5亿美元的合同中,将有近3000辆粗制滥造的军用车辆出售给在世界各地的盟友,包括阿富汗、伊拉克、乌克兰、约旦、斯洛文尼亚、巴林、哥伦比亚、波斯尼亚和肯尼亚。

该订单约占陆军对外军售框架不到一个月前从五角大楼收到的22亿$5年合同期限的四分之一。总体合同是针对11,560辆汽车——这听起来不像大计划中的那么多,但相当于通用汽车在悍马品牌下销售的民用H1的两倍多。

仅这一最新订单就占总订单的四分之一,就相当于2000年至2003年间通用汽车在销售的H1S,包括在内。这是悍马品牌在消费市场上最成功的几年,新合同只适用于外国,每个合同的估价约为19万$。

虽然不再被称为“悍马”,但高机动性多用途轮式车辆(HMMWVs)本质上与1992年推出的车辆相同,后来在民用市场上被称为悍马H1。

通用汽车公司在1999年购买了这一民用品牌,并将其与较小的悍马H2和悍马H3相分离。但这家工业巨头最终在2009年的破产重组中关闭了悍马品牌(以及庞蒂亚克、土星和萨博)。

AM将军继续制造用于军事应用的HMMWV,就像它以前一样。该公司总部设在印第安纳州南本德,还建立了新的多用途卡车平台(也适用于军事应用),轮椅可访问的移动冒险MV-1,以及奔驰的R级(专门出口到)。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