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REV Group将于2020年3月4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收益

导读 密尔沃基-(美国商业资讯)-REV Group(NYSE:REVG)今天宣布,它计划在2020年3月4日星期三市场收盘后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将在现场直播中

密尔沃基-(美国商业资讯)-REVGroup(NYSE:REVG)今天宣布,它计划在2020年3月4日星期三市场收盘后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将在现场直播中讨论结果。从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3月5日第二天上午开始网络广播。要访问网络广播,投资者应至少在活动开始前15分钟访问www.revgroup.com。网络广播的幻灯片将在通话开始前不久在网站上提供。

也可以通过拨打1-877-407-3982(国内)或1-201-493-6780(国际)并致电REVGroup第一季度2020财年电话会议来访问电话会议。通话后约三个小时,可以进行电话重播,可以通过拨打1-844-512-2921或拨打国际电话1-412-317-6671并提供密码13699493来进行访问。直到2020年3月19日(美国东部时间)晚上11:59。

关于牧师集团

REV(REVG)是特种车辆及相关售后零件和服务的领先设计师,制造商和分销商。REV主要通过以下三个细分市场为美国的多元化客户群提供服务:消防与应急,商业和娱乐。REV为以下应用提供定制的车辆解决方案,这些应用包括:基本需求(救护车,消防设备,校车和市政公交车),工业和商业(终端卡车,切入式公共汽车和清扫车)和消费者休闲(娱乐车(“RVs”),旅行拖车和露营者)。REV的品牌组合包括33个知名的主要汽车品牌,包括我们服务的市场中许多最知名的名称。REV的几个品牌开创了特种车辆产品类别,距今已有50多年的历史。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