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Phone数据线损坏可以用这个绝招挽回吗?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完全了解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完全了解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了解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具体的情况,iPhone数据线损坏可以通过这个技巧来挽救。让大家知道iPhone数据线损坏。这个招数可以省很多果粉。很多果粉都有这样的感觉,苹果官方数据线真的太容易损坏了,不仅容易损坏,而且充电慢或者不充电。

这是因为,为了环保,苹果放弃了常用的PVC材料,而是使用了橡胶TPE作为绝缘层。这种材料安全无毒,手感柔软,但不如其他材料耐用。再者,由于我们经常需要给手机充电,在长期插拔过程中,数据线接口上负责充电的接口被氧化变黑。如果你的数据线有这个问题,只要用橡皮擦把这个部分擦掉,它就会恢复正常。

苹果的数据线有八个引脚。我们可以将连接器指向自己,从右向左计数。第五个引脚是充电连接器。如果有氧化发黑的问题,就用橡皮擦擦这个地方。说不清楚的可以全部擦掉。

然而,与此相比,数据线容易损坏的问题就更麻烦了。如果你的数据线损坏严重,最好不要继续使用,可能会带来安全隐患。您可以购买另一根原装数据线或性价比更高的第三方数据线。

建议不要随意购买数据线。请尽量购买知名品牌的充电配件。此外,经苹果MFi认证的数据线更安全。上图为苹果官方认证标志。点击这里查看具体的识别方法。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