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如何解决iPhone的绿屏问题?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完全了解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如何使用。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完全了解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如何使用。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了解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就来给大家讲一些如何解决iPhone绿屏问题的具体情况,让大家知道在使用手机的时候如何解决是否有“绿屏”。此前,一些使用iPhoneX的用户就遇到过这种情况。有网友在Reddit上发帖称,他的iPhoneX突然开始闪烁亮白色,当亮度降低时,情况会变得更糟,如下图所示:

在网友强行重启后,手机不停的闪烁着白色和绿色,如下图所示:

这位网友猜测这应该是硬件问题,但手机始终没有掉线。他去苹果商店换了屏幕,然后才能继续使用。

但手机闪绿灯或直接绿屏的现象并不排除系统或软件兼容性的问题。我们可以先采取以下措施:

1.尝试关机重启,看看是否有绿屏现象;

2.关闭后台运行的所有应用,然后看绿屏现象是否改善;

3.如果以上两点无效,可以进入iPhone设置-通用-恢复,点击【恢复所有设置】;

4.您可以尝试更新到最新的系统,或者尝试通过重新绘制系统来解决它。

如果以上方法都试过,还是会有问题。建议你去苹果官网预约维护。

如果这种情况是暂时的,并且时有发生,建议您使用其他设备录制iPhone的“绿屏”视频,提交给维护人员查看,让他们尽快了解问题,帮助您解决。

送设备维修前,也要记得备份设备中的重要数据。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