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折纸资本合伙人公司增加了第二名妇女

导读 芝加哥-(美国商业资讯)- 在各种资产类别中投资于复杂特殊情况的私募股权公司Origami Capital Partners宣布将朱莉·克拉夫(Julie Klaff)

芝加哥-(美国商业资讯)-在各种资产类别中投资于复杂特殊情况的私募股权公司OrigamiCapitalPartners宣布将朱莉·克拉夫(JulieKlaff)晋升为合伙人。该公司管理的资产超过8亿美元。在Klaff女士的晋升下,Origami跻身有限的私募股权公司集团之列,妇女控制着投资委员会40%的股份,并拥有公司30%以上的所有权。

折纸资本合伙人公司增加了第二名妇女

推特

朱莉·克拉夫(JulieKlaff)五年多前从奥斯丁的盛德(Sidley)加入折纸。今年早些时候,折纸要求她以合伙人身份加入公司。除了在投资委员会中的职务外,朱莉还专注于交易采购,复杂的交易执行和公司的战略政策。

克拉夫女士和她的同事乔勒·凯拉姆(JoelleKellam)是折纸四位合伙人中的两位。

Kellam女士于2010年加入该公司,并担任该公司的首席运营官。Kellam女士负责财务运营的所有方面,包括会计,合规,审计和监管活动。在加入折纸之前,凯拉姆女士曾在一家私有真空制造商戴森(Dyson)担任财务和生产计划总监。自从圣母大学(会计学BBA)和凯洛格管理学院(MBA)毕业以来,她还曾在Merisant,BimbaManufacturingCompany和ErnstandYoung,LLP工作。

凯拉姆女士指出:“折纸努力鼓励多元化并赋予其团队责任感。正是因为我们评估了各种投资机会,我们才努力招募和留住拥有不同工作,生活和文化经验的团队。形成应对复杂的投资机会并为我们的投资者创造价值的必要要素。”

2014年,Klaff女士从OLP的盛德加入折纸。在盛德,克拉夫女士专注于为私人另类投资基金和投资顾问提供咨询。克拉夫女士的职业生涯始于法学院,在约瑟夫·弗里德(JosephFreedandAssociates)担任房地产分析师。克拉夫女士获得了康奈尔大学的人类发展学士学位,并获得了哈佛法学院的法学博士学位。

她指出:“我很荣幸能够成为Origami的第二位女性合伙人,并为能为投资者带来的成就感到兴奋。我选择Origami是因为我感觉到公司优先考虑奖励努力工作,并为女性提供了平衡竞争需求的灵活性。该公司的其他合作伙伴每天都在努力使多元化成为重中之重,当业绩证明晋升时,Origami就会承认成功。Origami投资委员会的40%现在由女性组成。吸引和留住人才。”

关于折纸资本合伙人

OrigamiCapitalPartners成立于2008年。Origami寻求利用涉及流动性低下的低效率机会,以期产生具有显着安全边际的卓越回报。Origami的大多数交易都是专有的,源于其广泛的联系网络,包括金融机构,资产所有者,前交易对手,中介机构,律师和基金经理。折纸的协作式解决问题方法使它成为有吸引力的交易对手,无论是单个卖方还是一组卖方。折纸将大量资源用于在需要大量尽职调查的情况下寻找灵活的解决方案。因为它愿意预先投入时间和资源,所以折纸通常是潜在卖方选择与其谈判的唯一方。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