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Phone照片突然变成两张一模一样的副本怎么办?

导读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就给大家讲讲iPhone照片突然变成两份的具体情况。让我们知道当iPhone的照片突然变成两份时该怎么办。有用户在使用iPhone的时候发现了这个问题:手机里所有的照片都变成了两份,也就是有重复的照片。此时,最好不要尝试删除相册中的任何照片,否则可能会同时删除另一张照片。此问题可能与相机设置或iCloud有关,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解决:

关闭HDR功能:

如果您没有使用iPhone11系列或iPhoneSE2型号,可以选择在iPhone上保留“正常曝光的照片”。打开此设置后,iPhone将保留两张照片。如果不需要这个功能,可以去iPhone设置-相机,然后关闭“保持正常曝光照片”功能。

关闭iCloud照片:

当你打开iCloud照片时,iPhone会自动上传所有照片和视频并存储在iCloud中,你可以在任何设备上查看这些照片。

如果出现照片重复的问题,可以关闭iPhone设置中的照片选项-“AppleID”-“iCloud”,关闭Icloud云盘功能,看看能否恢复正常。

需要注意的是,关闭这些选项后,照片和iPhone数据将不再同步存储在iCloud中,可以使用爱思助手导出照片进行备份,也可以完全备份iPhone数据。

退出AppleID并再次登录:

如果退出iCloud仍然不能解决问题,请尝试退出您的AppleID:

打开AppleID设置,点击“注销”,系统会提示您输入密码。请做它。然后会问你要不要退出。在这一步中,您可以单击“取消”,然后返回相册查看是否有重复的照片。

如果返回后仍然看到重复的照片,请尝试完全注销AppleID,然后再次登录,再看看是否恢复正常。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决你的问题,可以考虑将系统更新到最新版本。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