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再见iMacPro很高兴认识你

导读 根据周五添加到台式机产品页面的一条新消息,苹果公司将停产 iMac Pro,并将售完即止出售其剩余的 iMac Pro 。MacRumors首先在 iMac

根据周五添加到台式机产品页面的一条新消息,苹果公司将停产iMacPro,并将“售完即止”出售其剩余的iMacPro。

MacRumors首先在iMacPro的产品页面上发现了新通知,然后与Apple确认该设备已停产。苹果告诉媒体,一旦供应用完,iMacPro将不再可用。事实上,现在唯一可用的版本是标准版,售价5,000美元,因为苹果已经取消了额外的升级选项。

根据MacRumors的说法,苹果公司表示,去年夏天发布的27英寸iMac很可能是最后一款采用英特尔芯片的产品,是绝大多数专业iMac用户的首选。该公司补充说,需要更高性能和可扩展性的客户可以选择MacPro。

iMacPro于2017年发布,当时是Apple最强大的Mac电脑,或者用我们当时的称呼,它的“超级动力主力”。然而,多年来,iMacPro是否卖得好一直不清楚。事实上,它自首次亮相以来就没有收到实质性的硬件更新。

它在苹果家族中的地位也悬而未决。正如9to5Mac所指出的那样,2019年的MacPro也针对想要高端工作站的人。在性能方面,它还面临着高端iMac机型的同级竞争。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