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买新房 这就是你应该测试这种无味气体的原因

导读 为什么你想在购买新房时测试放射性气体氡。在最好的情况下,购买新房可能会让人无法抗拒。当您准备搬家时,需要支付多种账单,需要考虑税款

为什么你想在购买新房时测试放射性气体氡。

在最好的情况下,购买新房可能会让人无法抗拒。当您准备搬家时,需要支付多种账单,需要考虑税款以及一系列测试,以确保您的新家对您和您的家人安全。

在此期间,您可能会依赖您的房地产经纪人来帮助您确定您实际执行和不需要的测试。但是,虽然一些房地产经纪人会说你可以在购买新房时跳过氡气测试,但这个建议你绝对不想留意。

氡测试寻找高水平的氡,一种天然存在的放射性气体。根据美国肺脏协会(ALA)的说法,你无法看到它或闻到它,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氡会在家中积聚到危险的水平。氡暴露是严重的:尽管它不会引起短期症状,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导致肺癌。

事实上,它是美国肺癌的第二大原因,ALA说。从未吸烟的人每年约占估计21,000氡相关肺癌死亡人数的2,900人。

“氡是肺癌的高危因素之一,”德克萨斯大学MD安德森癌症中心放射诊断系副教授MyrnaGodoy博士告诉雅虎生活方式。

氡如何在家中积聚?

暮光气体存在于土壤中,它是在土壤中元素的放射性衰变过程中产生的,特别是钍和铀,Moffitt癌症中心癌症流行病学家MatthewSchabath博士告诉雅虎生活方式。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气体会积聚在家中,在那里它会让你生病。

“所有人都暴露于[某种程度的]氡气,全球和整个美国都存在着巨大的地理差异,”Schabath解释说。“世界各地的研究报告说,室内氡暴露与肺癌风险增加14%至29%有关。”

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市圣约瑟夫医院的肺病专家RaymondCasciari博士告诉雅虎生活方式,氡“往往集中在地下室”,但它可以在你家的任何地方积聚。

氡气暴露如何导致肺癌?

Schabath解释说,氡气分解成称为“氡后代”的放射性元素。“氡和氡后代可以吸入肺部,因为它们具有放射性,可以导致肺部细胞DNA损伤。随着时间的推移,足够的暴露和DNA损伤,可能会发生肺癌。“

你怎么能保证自己的安全?

Casciari说,让你的家进行测试是至关重要的第一步。测试是确定您是否有问题的唯一方法,并且值得注意的是,您的房子可能具有升高的氡水平而您的邻居没有。

氡气体以微微升/升(pCi/L)的空气来测量。该环保局建议减少氡如果结果是4.0的PCI/L或更大,并考虑做同样的当氡水平为2和4.0的PCI/L之间。然而,ALA表示,最终目标是将氡水平降至最低水平。

Schabath说,即使您不购买或出售房屋,也应定期测试您的房屋。您可以在线订购DIY自己的氡检测试剂盒,也可以在五金店购买,或者聘请专业人员为您做。“如果发现4.0pCi/L或更高的读数,建议进行随访测试;这是被认为是高风险的水平,“Schabath说。“如果水平较低,每隔几年进行一次定期测试是一种很好的做法。”

如果您的家中氡水平升高,您不必搬家-但您确实需要采取行动。您可以通过安装氡气缓解系统解决问题,该系统包括排气管,风扇和密封任何裂缝。ALA解释说,该系统从您家的基础下方收集氡气并将其排放到您家外。而且,如果你正在建造一个新家,最好让承包商在地基下面安装氡和塑料薄膜等防氡功能,以及通风管。

因此,如果您正在购买或建造新房,请确保进行氡气测试。它价格便宜,可能会对您和您的家人的健康产生重大影响。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