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悉尼在big7全球地位上的关闭

导读 JLL的一份报告发现,悉尼在基础设施方面的大量投资推动了全球顶级城市的排名。 该市的生活质量、透明度、全球声誉和高水平的直接房地产投资也提高了其得分。 悉尼从“新世界城市

JLL的一份报告发现,悉尼在基础设施方面的大量投资推动了全球顶级城市的排名。

该市的生活质量、透明度、全球声誉和高水平的直接房地产投资也提高了其得分。

悉尼从“新世界城市”(newworldcity)类别中毕业,被评为排名较高的“竞争者”,紧随“七大”建立的全球城市之后。

商业洞察:订阅接收最新消息和更新

全球最大的城市是伦敦、纽约、巴黎、新加坡、东京、香港和首尔。

在接下来的10个街区中,悉尼排名第九,仅次于洛杉矶、上海、北京、阿姆斯特丹、芝加哥、旧金山、多伦多和马德里。华盛顿特区将这份名单四舍五入。

JLL澳大利亚首席执行官斯蒂芬?康利(StephenConry)表示:“越来越多的城市正在与最大和最好的城市竞争。“主要城市必须在其基础设施和经济基础方面进行未来预防。

康里支持大悉尼的基础设施投资是“伟大的消息”,这将有助于确保城市的未来。

他表示:“轻轨、悉尼地铁的第一阶段和西康耐(WestConnex)——都将在未来五年开始上线,所有这些都将对人们穿越大都市的行动产生重大影响。

截至6月30日,悉尼在商业房地产投资领域名列前茅,排名第17位,吸引了$240亿美元(305亿$)。

全球最大的投资城市是纽约,$为1490亿美元,其次是伦敦,$为1100亿美元,东京为660亿美元。

报道称,悉尼是仅次于伦敦的世界第二透明房地产市场,也是仅次于墨尔本的第二好品牌城市。

成功城市的特点包括基础设施投资、创新、善治、长期关注、透明、负担能力和声誉。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