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休兹代尔上帝之家改头换面成了聚会场所

导读 还有休斯代尔家的神圣过去的迹象。 你将在这个神圣的休斯代尔教堂转换唱哈利路亚。 威尔斯登路27号的前上帝之家正在$170-$187万英镑的范围内献祭。 15年前,在一次神圣的翻修使教

还有休斯代尔家的神圣过去的迹象。

你将在这个神圣的休斯代尔教堂转换唱哈利路亚。

威尔斯登路27号的前上帝之家正在$170-$187万英镑的范围内献祭。

15年前,在一次神圣的翻修使教堂重新成为一个四居室艺人的天堂之后,卖主乔迪·韦伯和卢克·里奇在2014年年中买下了这栋房子。

相关:伊芙琳山薄荷绿色教堂转换,产生国家影响

Hughesdale的开标最高限额为155,000$

病毒房地产:最后的现场白马拍卖很畅销

以这种方式娱乐应该是一种罪过。

韦布表示,这种裸露的木材和砖块有助于缓解家庭进入外郊的困难。

“我从未听说过休斯代尔,”韦伯女士说。“正是这个世界的口袋是可爱和家庭导向的,但它有这种内心城市的感觉;这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命题。

“如果我能把那栋房子捡起来,放在我们现在的地方,那就太理想了。

为了更接近学校,韦布女士搬到了考菲尔德北部,她的家人在改造后的礼拜场所一起成长了五年,她受到了高度赞扬。

皮尤座椅,暴露的木材横梁和高天花板。

一张包装好的办公桌使这家酒店吸引着在家工作。

她说:“在我们的生活中,当孩子们长大的时候,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地方。“实际上,这也是一个不错的聚会场所。

从物业的过去生活中保留的特征包括一个彩色玻璃窗户在家的前面和教堂在明亮的餐厅空间使用的高天花板。

加里·佩内基经纪人丹尼尔·费舍尔(DanielFisher)表示,该房产的化身将吸引艺人。

“它有一个非常好的流量从后面和一些非常酷的特点,”他说。“你可以直接进去,不花一分钱。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