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海德拉巴科技公司开发了一款app帮助人们在购物时保持距离

导读 HYDERABAD:随着联邦政府和州政府强调社会需要应对这一大流行病,一家总部位于城市的技术公司现在开发了一个应用程序来实现社会距离。 由Vijayanand Reddy开发的基于网络的应用程序

HYDERABAD:随着联邦政府和州政府强调社会需要应对这一大流行病,一家总部位于城市的技术公司现在开发了一个应用程序来实现社会距离。由VijayanandReddy开发的基于网络的应用程序将帮助公民在商店、蔬菜市场和超级集市上进行社交距离。使用该应用程序,人们可以在城市的特定商店预订一个插槽,这将有助于防止过度拥挤,从而帮助人们在购买时保持所需的距离。这位拥有fin-tech初创公司的38岁的techie已经在Kukatpally的公寓大楼里实现了这款应用程序的可行性。“我们有大约2500套公寓和8000人住在我们的公寓大楼里。我们还有一家室内医疗店和一个超级集市..雷迪说:“公寓里的居民已经宣布了超级集市的预订时段,排队的时间也大大缩短了。该系统的工作方式,超级酒吧或商店将不得不与应用程序集成,以使预订插槽。一旦用户预订了一个插槽,他们将收到一个短信与分配的时间。有两种类型的时段可供选择-一个五分钟的特快时段和一个15分钟的时段。这五分钟是为了购买基本的食物,如牛奶、鸡蛋和面包。用户可以预订15分钟来领取所有其他杂货店物品。短信将花费用户15比萨每条消息。雷迪补充说:“在我们的公寓大楼里,我们还有一名保安驻扎在超级集市上,以便人们在指定的时间段购物时保持社交距离。目前,该应用程序正免费提供给有兴趣测试它的人。“孟加拉鲁的一间公寓已经开始测试这种模式。我们还将提供一个演示应用到其他超级汽车。Kukatpally的居民KvChandra说:“该应用程序将避免杂货店拥挤,减少排队等候时感染病毒的机会。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