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今年冬天 不要让啮齿动物在您的车辆中居住

导读 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美国商业资讯)-诸如轮胎漏气和电池耗尽之类的汽车问题通常与寒冷的天气有关,但在冬季驾车者可能不知道的情况下,啮

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美国商业资讯)-诸如轮胎漏气和电池耗尽之类的汽车问题通常与寒冷的天气有关,但在冬季驾车者可能不知道的情况下,啮齿类动物可能对车辆构成另一种潜在威胁。仅在2019年11月,围绕汽车中啮齿动物主题的在线对话就激增了约180万次参与*。今年冬天,美国全国害虫管理协会(NPMA)敦促驾驶员采取预防措施,以保护自己和车辆免受啮齿动物的威胁。

@PestWorld的专家警告驾驶员,今年冬天啮齿类动物会滞留在他们的车辆中,并提供预防提示,以免发生大批出没以及随之而来的昂贵损失。

推这个

“在引擎的温暖,免受掠食者的保护和大量咀嚼的电线之间,我们的车辆是在寒冷天气中寻求避难的啮齿类动物的理想庇护所。这些害虫进入车内的难度要比车主想象的要容易得多–老鼠只需要打开一角钱的大小就可以进入车内,”NPMA公共事务副总裁辛迪·曼尼斯(CindyMannes)说。“全国许多地区仍要面对最恶劣的冬季天气,因此驾驶者需要警惕老鼠,老鼠和其他害虫,使他们在自己的汽车中建房。”

车辆中的鼠类侵扰不仅会导致汽车维修费用高昂,而且还可能威胁到您的健康。啮齿动物不仅是疾病的携带者,包括鹿小鼠传播的汉坦病毒和大鼠的鼠疫,它们还可能引起呼吸系统疾病。车内啮齿动物出没的迹象包括嚼过的电线,粪便以及被咬的内饰和绝缘材料。

为了避免在今年冬天威胁到您的车辆和健康,NPMA提供了以下预防技巧:

保持车辆清洁:堆积的垃圾和纸制品用作老鼠的筑巢材料。

及时解决水分积聚:水是啮齿动物生存的必要条件,因此加热器的泄漏或车辆中残留的湿物质会吸引它们。

消除入口点:破窗或天窗是鼠标进入汽车所需的全部。

注意车库:停在车库中的车辆仍然有啮齿动物的危险。采取额外措施,确保垃圾箱盖满垃圾桶,清理杂物,并密封所有啮齿动物可以穿过的开口,以确保车库没有啮齿动物。

检查引擎盖下:由于产生的热量,啮齿动物倾向于在引擎附近筑巢。

与专业人士联系:如果怀疑或发现有啮齿动物出没,请将汽车送去找专业的汽车修理工。有执照的害虫防治专家可以协助解决家中的啮齿动物问题。

*2019年11月的在线参与度调查结果是AdvancedSymbolicsInc.在2018年1月至2020年1月之间进行的一项在线研究研究的结果,该研究使用了274,500名美国人的代表性样本。

关于国家害虫管理协会

NPMA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拥有5500多个成员,成立于1933年,以支持有害生物管理行业对保护公共卫生,食品和财产免受有害生物疾病和有害生物危害的承诺。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PestWorld.org或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YouTube上关注@PestWorld。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