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液化空气集团在人权运动的2020年企业平等指数中获得完美分

导读 休斯敦-(美国商业资讯)- 液化空气美国有限责任公司在人权运动(HRC)基金会的2020年企业平等指数(CEI)上获得100分的满分。CEI是一项全国基准

休斯敦-(美国商业资讯)-液化空气美国有限责任公司在人权运动(HRC)基金会的2020年企业平等指数(CEI)上获得100分的满分。CEI是一项全国基准调查,并报告有关与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双性恋,变性者和同性恋者(LGBTQ)工作场所平等相关的公司政策和实践。

美国液化空气有限责任公司在人权运动(HRC)基金会的2020年企业平等指数(CEI)中获得100分的满分。CEI是一项全国基准调查,并报告有关与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双性恋,变性者和同性恋者(LGBTQ)工作场所平等相关的公司政策和实践。液化空气集团(AirLiquide)被提名为几乎涵盖各个行业和地区的1,000多家其他主要企业之一。

液化空气集团(AirLiquide)在2016年成立了LGBTQ和同盟企业资源小组,该小组对完美评分具有影响力。液化空气集团的认可反映了公司在确保为所有员工创建包容性工作场所方面所做的努力。

自2002年以来,人权运动基金会发布了CEI报告,该报告主要基于对数百名全球主要雇主进行的年度CEI调查。CEI评估工作场所中与LGBTQ相关的政策和实践,包括:不歧视,平等利益,LGBTQ包容性的组织能力,公众承诺和企业社会责任。获得最高评价的雇主采取了具体步骤,以全面的政策,福利和做法的形式确保LGBTQ员工及其家人享有更大的平等。

2020年CEI的评分标准如下:

跨企业实体的非歧视政策;

LGBTQ工人及其家庭的公平利益;

支持包容性文化和企业社会责任;

负责任的公民。

液化空气公司为满足CEI的所有标准而做出的努力获得了100%的排名,并被指定为LGBTQ平等最佳工作场所。

液化空气美国有限责任公司首席执行官兼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SueEllerbusch表示:“多样性和包容性是我们员工价值主张的核心。这不仅仅是为了将优秀的人才带入公司。就是要确保他们感到自己被包容,欢迎和想留下。要获得100分的满分,就说明我们在液化空气集团的人以及我们如何评价员工。我们为被公认为LGBTQ平等的最佳工作场所而感到兴奋和自豪。”

关于人权运动基金会

人权运动基金会是美国最大的民权组织的教育部门,致力于实现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双性恋,变性者和同性恋者的平等。HRC设想了一个在家庭,工作和每个社区中都将LGBTQ人民视为社会正式成员的世界。

有关2020年企业平等指数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液化空气在美国

液化空气集团在美国的1300多个地点和工厂拥有20,000多名员工,其中包括世界一流的研发中心。该公司为能源,石化,工业,电子和医疗保健市场的众多客户提供工业和医用气体,技术和相关服务。www.airliquide.com/USA

液化空气公司是工业与健康领域气体,技术与服务的全球领导者,在8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66,000名员工,为超过360万的客户和患者提供服务。氧,氮和氢是生命,物质和能量必不可少的小分子。自1902年成立以来,它们就体现了液化空气的科学领域,并一直是该公司活动的核心。

液化空气集团的志向是成为该行业的领导者,提供长期的业绩并为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转型战略旨在实现长期的盈利增长。它依靠卓越的运营,有选择性的投资,开放式创新以及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实施的网络组织。液化空气集团通过其员工的奉献精神和创造力,利用能源和环境转型,医疗保健和数字化变革,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带来更大的价值。

液化空气集团2018年的收入达到210亿欧元,其保护生命和环境的解决方案占销售额的40%以上。液化空气集团在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A区)上市,属于CAC40,EUROSTOXX50和FTSE4Good指数。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