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北极星宣布增加现金股利

导读 明尼阿波利斯-(美国商业资讯)-Polaris Inc (NYSE:PII)今天宣布,其董事会已批准将常规季度现金股息提高2%,从而将派息提高至每股0 62美元

明尼阿波利斯-(美国商业资讯)-PolarisInc.(NYSE:PII)今天宣布,其董事会已批准将常规季度现金股息提高2%,从而将派息提高至每股0.62美元。这一增长代表了25个北极星提高其股息有效与2020年第一季度的股息连续一年。第一季度股息将于2020年3月16日支付给2020年3月2日营业结束时在册的股东。

北极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斯科特·怀恩(ScottWine)表示:“在我们65年的历史中,北极星一直坚定不移地致力于通过创新,质量和安全性成为最佳PowersportsPlus。我们对这一事业的奉献与客户建立了持久的关系,并推动了利润的增长。其结果是,我们能够提高我们的年度股息25日连续三年进入傲然股息贵族的推崇俱乐部。在我们执行成为以客户为中心,高效成长的公司的愿景时,向股东提供一致的资本回报将仍然是董事会和管理团队的首要任务。”

关于北极星

作为Powersports的全球领导者,PolarisInc.(NYSE:PII)率先推出产品突破并丰富了体验和服务,自1954年成立以来,它就邀请人们发现户外活动的乐趣。Polaris在2019年的销售额为68亿美元,高品质的产品线包括北极星RANGER®,RZR®和北极星GENERAL™并排侧越野车;型男®全地形越野车;印度摩托车®中型和重型摩托车;弹弓®摩托车跑车;雪地车;以及甲板,巡洋舰和浮船,包括业界领先的本宁顿浮船。北极星通过零件,服装和配件以及包括泛美汽车配件在内的不断增长的售后市场产品组合,改善了骑行体验。北极星在邻近市场的业务包括军用和商用越野车,四轮车和电动车。Polaris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提供服务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