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宝洁公司2019年企业公民报告强调了公司对社会活动,

导读 辛辛那提-(Business WIRE)-宝洁公司(NYSE:PG)今天宣布发布《 2019年企业公民报告》。该报告提供了有关公司社会活动进展的详细信息,例如

辛辛那提-(BusinessWIRE)-宝洁公司(NYSE:PG)今天宣布发布《2019年企业公民报告》。该报告提供了有关公司社会活动进展的详细信息,例如对社区的积极影响,支持多样性社会包容,性别平等和可持续发展。这些活动基于道德价值观和企业社会责任。

“社会问题现已成为我们业务的一部分。我们不仅对世界产生积极影响,而且在消费者之间建立信任和正义感,推动发展并创造价值。因此,在采取积极行动和促进发展方面,我们已成为力量。”

推特

在2019年,宝洁对公司的社区和员工产生了重大影响-从实现2020年通过儿童安全饮水计划(CSDW​​)提供150亿升纯净水的目标到在利用您的认可来激发有关性别和种族平等的讨论之后。

“社会问题现已成为我们业务的一部分。我们不仅对世界产生积极影响,而且在消费者之间建立信任和正义感,推动发展并创造价值。有了这一点,我们在积极行动和刺激发展方面已成为强大的力量,”宝洁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Taylor说。“这不是副作用,而是我们每天乃至全世界业务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作为一家业务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拥有近50亿人口的公司,宝洁利用其运营规模,员工的创新和才能以及其65个品牌的影响力每天做事。宝洁的贡献受到外部实体的关注,这反映在《财富》杂志全球最受尊敬的公司排名中较高的位置,以及在2019年的AxiosHarris调查中表现更好的结果。

此外,宝洁公司超过80%的员工对公司的社交活动表示积极评价,在公司年度调查中,该指标的得分很高。

宝洁企业公民报告2019的要点:

社会活动:宝洁为遭受25多次自然灾害影响的家庭提供了援助。受害者包括毁灭了美国某些地区的森林火灾和飓风,印度喀拉拉邦的洪水以及袭击印尼的悲惨地震和海啸收到了全套宝洁产品。作为CSDW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还承诺到2025年提供250亿升清洁饮用水。

接受多样性和整合性:宝洁是纽约世界骄傲游行的白金赞助商,来自世界各地的50家公司分支机构通过组织各种平等活动表示支持。该公司向世界展示了电影“TheLook”,这是艾美奖获奖作品“TheTalk”的延续,这激发了人们对种族偏见的讨论。宝洁公司还在四个公司的设施中创建了许多有关神经多样性的计划,从而增加了自闭症谱系障碍患者的机会。

性别平等:宝洁有望在每个组织级别实现其50/50目标。该公司的高级管理层和董事会中女性占40%以上。宝洁Always品牌发起了#EndPeriodPoverty活动(让我们克服月经贫困),以便女孩可以在一个月的所有天上学,Secret品牌捐赠了超过500,000美元,用于获得美国国家橄榄球队同等报酬的女子。

环保:自《野心2030》宣布品牌,供应链,社区和宝洁员工等一系列大胆的环保目标以来,已经过去了一年。宝洁公司还与TerraCycle合作,以循环平台的形式介绍了可重复使用包装的“乳制品”服务的概念。除了解决全球塑料废料问题的许多其他活动外,该公司还与终结塑料废料联盟下的40多家公司合作,并致力于减少石油中对原始塑料的全球使用。到2030年,产品包装中的油脂含量将增加50%。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