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宝洁公司在美国 加拿大和西欧购买了100%的可再生电力

导读 辛辛那提-(美国商业资讯)-宝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G)宣布在2020年实现美国和加拿大100%的可再生能源购买目标。该公司达到了最初的

辛辛那提-(美国商业资讯)-宝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G)宣布在2020年实现美国和加拿大100%的可再生能源购买目标。该公司达到了最初的目标将购买100%可再生能源的电力扩展到西欧。这三个市场是最大的市场之一,占宝洁公司所购电力的70%以上。这项承诺的实现早于预期,这是实现宝洁公司到2030年在全球购买100%可再生电力的目标的良好开端。

宝洁公司可再生能源生产的主要个人贡献者是德克萨斯州的泰勒布拉夫风电场,这抵消了生产Tide,Downy,Cascade和Clean先生等品牌所需的100%电力。它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卫生纸和家庭护理设施;在佐治亚州奥尔巴尼的生物质热电联产设施,满足了Bounty和Charmin工厂的所有蒸汽需求。除了这些大型项目,公司还通过专注于风能,太阳能,地热,水力发电和可再生能源的多元化可再生能源项目组合,减少了其所有业务的排放。

宝洁公司可持续发展经理弗吉尼亚·赫里亚斯(VirginiaHelias)说:“我们为减少生态足迹并为子孙后代创造更美好的世界而感到自豪。”“我们的主要目标是,并将继续是提供我们的消费者可以信赖的高质量产品,并确保在每一个宝洁产品的背后都有一条致力于环境保护的承诺供应链。”

凭借强大的环境领导力,宝洁已经实现了2020年在能源,水和废物方面的许多可持续发展目标,从而在各个品牌和市场上取得了可衡量的进步。地理。通过在美国,加拿大和西欧购买100%可再生电力,宝洁公司现在有望超越其可再生能源和温室气体排放承诺。关于2020年的科学。

宝洁公司希望通过实施新项目,同时继续从可再生能源中购买电力,该公司可以刺激创新,投资以及向服务业向可再生能源的过渡。为全球150多个站点提供能源的区域性受众。

关于宝洁

宝洁为全球的消费者提供最可靠的品牌,质量和领导力产品组合之一,包括Always®,AmbiPur®,Ariel®,Bounty®,Charmin®,Crest®,Dawn®,Downy®,Fairy®,Febreze®,Gain®,Gillette®,Head&Shoulders®,Lenor®,Olay®,Oral-B®,Pampers®,Pantene®,SK-II®,Tide®,Vicks®和Whisper®。宝洁社区遍布全球约70个国家。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