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澳大利亚最新的电信公司提供4个月的数据和免费电话

导读 你的手机话费太高了吗?然后不付钱。这就是澳大利亚今天推出的最新电信公司Circles Life正在告诉澳大利亚人。作为总部设在新加坡的公司的一

你的手机话费太高了吗?

然后不付钱。这就是澳大利亚今天推出的最新电信公司Circles.Life正在告诉澳大利亚人。

作为总部设在新加坡的公司的一部分,如果您在9月30日之前注册,它将在前四个月完全支付您的电话费。

这意味着您将获得20GB数据和无限制标准呼叫和文本的计划,通常每月花费28美元,而不需要支付四个月的一分钱。

如果在四个免费月份结束时你不喜欢Circles.Life,雅虎财经已经确认,只要您提前28天通知,您就不需要支付任何额外费用来放弃电信公司。

Circles.Life澳大利亚总经理BenMurray说:“我们敢于让澳大利亚人喜欢他们的电信公司。”

“因此,我们在推出期间的前四个月提供了一项法案豁免-所以他们不仅要接受我们的承诺,而且可以自己体验我们的服务,无风险。”

Circles.Life,在Optus网络上运行,也希望通过让人们(而不是机器人)进行应用内即时聊天来实现差异化。

我如何注册?

为了获得四个月的免费数据和电话,澳大利亚人可以在circles.life/au在线注册,并在同一天尽快交付SIM卡。

获得SIM卡后,客户可以在Circles.Life网站上激活或转移他们的号码。您还可以通过Circles.Life应用程序定制您的计划,您可以在其中选择附加组件,提升功能,联系客户代表以及监控数据使用情况。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