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持有巴拉特石油公司 Rs 355的目标

导读 巴拉特石油公司(BPCL)报告的2016财年第一季度业绩略低于我们在运营方面的估计。尽管由于库存损失导致炼油板块的盈利能力令人失望,但营销板

巴拉特石油公司(BPCL)报告的2016财年第一季度业绩略低于我们在运营方面的估计。尽管由于库存损失导致炼油板块的盈利能力令人失望,但营销板块的盈利能力优于我们的预期。报告的GRM令人失望,价格为2.8美元/桶(我们估计为3.9美元/桶)。由于营销部门的健康数据,EBITDA增加至2179.9亿卢比,高于我们估计的1887.1亿卢比。此外,较低的税率导致报告的PAT估计值高于1075.1亿卢比(我们估计为924.9亿卢比)。

外表

我们对该股票持有HOLD建议,目标价格为355卢比(基于P/BV倍数的平均值:370卢比/股票和P/E倍数:340卢比/股)。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