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谷歌就年龄歧视Wi-Fi窥探 儿童数据共享等问题提起诉讼

导读 据报道,谷歌已经解决了一系列诉讼,指控该公司存在年龄歧视,对儿童数据处理不当以及家庭网络信息的所谓Wi-Spy诽谤。上周,报告浮出水面,

据报道,谷歌已经解决了一系列诉讼,指控该公司存在年龄歧视,对儿童数据处理不当以及家庭网络信息的所谓“Wi-Spy”诽谤。

上周,报告浮出水面,触及了这些诉讼中的每一起,总体而言,考虑到谷歌的规模和估值,似乎已达成的拟议结算有点温和。

第一个案例,称为Wi-Spy,自2010年以来一直在法庭上。据彭博社报道,街景地图绘制项目使用的车辆不仅收集谷歌地图的图像,还收获未加密的家庭Wi-Fi信息,凭证,以及全球无数人的其他个人数据。

拦截这些连接导致未经个人同意而收集大量数据。

谷歌已经同意销毁它从丑闻中获得的任何剩余信息,但拟议的解决方案-仅1300万美元-只会提交给少数提起诉讼的个人,消费者隐私权倡导者和法律团队。

谷歌热衷于休息的第二起诉讼将使这家科技巨头支付1100万美元。本案涉及谷歌根据其年龄歧视求职者的指控。

年龄超过40岁的个人发起集体诉讼,代表200多人,以结束前申请人所描述的“对待老年求职者的”系统模式和歧视做法“。谷歌否认了这些指控。

参与诉讼的人可能会获得超过35,000美元的赔偿金。

最后一个案例涉及Google如何使用视频流媒体平台YouTube传递属于未成年人的信息。报告显示谷歌在涉嫌违反联邦法律,儿童在线隐私保护法案(COPPA)之后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达成和解,该法案旨在保护儿童数据。

一百万美元的罚款预期,但也还没有得到确切的数字谷歌将支付任何公开披露。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