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沃达丰表示英国封锁后宽带需求增加了15%

导读 沃达丰表示,上周英国政府宣布关闭后,其英国宽带网络的使用率增加了约15%。 该网络说,白天的使用现在反映了一个典型的周日——通常是一周中最繁忙的一天,人们播放电影和新的电视

沃达丰表示,上周英国政府宣布关闭后,其英国宽带网络的使用率增加了约15%。

该网络说,白天的使用现在反映了一个典型的周日——通常是一周中最繁忙的一天,人们播放电影和新的电视节目。

这一数字远低于一些人预期的流媒体提供商,包括Netflix和PrimeVideowere,要求欧盟降低他们的流媒体质量。

相比之下,随着人们停止通勤,移动音乐流媒体流量从上周开始减少了约16%。

正如我们先前报道的那样,由于早期担心不断的流媒体、游戏和家庭工作会给网络带来压力,对宽带网络的需求完全在网络的能力范围之内。事实上,正如BT上周告诉我们的,白天最高的峰值甚至没有达到网络所能达到的一半。

到目前为止,BT在白天的最高峰值是7.5TB/s,而BT(危机前)记录的最高晚上峰值是17.5TB/s。这是由三个事件引起的-更新的红死赎回二和释放的使命召唤:战区加刺对莱比锡在BT体育在冠军联赛。

按照政府本周关于人们呆在家里的指令,我们看到了我们移动、固定电话和宽带网络的前所未有的需求。虽然需求继续以前所未有的水平增长,但我们的网络仍然可靠和强大,我们在我们的能力阈值范围内,并继续在这些困难的时期为我们的客户服务。

沃达丰表示,周一(3月23日)移动电话流量与上周一相比增长了近20%。由于更多的人在家,他们更多地使用Wi-Fi呼叫-网络上周在互联网上的语音(VoIP)使用量增加了28%。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