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Strategy Analytics Apple在2019年第四季度成为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机供应商

导读 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研究,2019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保持零增长,达到3 75亿部。苹果以19%的全

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根据StrategyAnalytics的最新研究,2019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保持零增长,达到3.75亿部。苹果以19%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位居第一排名第二,而华为则跌至15%的第三位。2019年全年智能手机出货量总计14亿部。

SA表示,AppleiPhone在2019年第四季度成为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机厂商,市场份额为19%。去年,2019年全球共售出了14亿部智能手机。

推这个

StrategyAnalytics总监LindaSui表示:“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从2018年第四季度的3.760亿台增长至2019年第四季度的3.745亿,年增长率为零。目前,全球智能手机需求仍然喜忧参半,而中国市场的强劲下滑与强劲的增长保持平衡印度和非洲。由于下半年库存增长,2019年全年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14.1亿部,比2018年的14.3亿部下降了1%。展望未来,美国贸易战和中国冠状病毒恐慌将成为2020年智能手机增长的障碍。”

StrategyAnalytics执行董事NeilMawston补充说:“苹果iPhone的出货量每年增长7%,从2018年第四季度的全球6590万部增长到2019年第四季度的7070万部。这是苹果自2015年以来的最佳增长表现。苹果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已从在过去一年中占18%到19%。苹果正在复苏,原因是iPhone11的价格更低,而且亚洲和北美的需求更加健康。三星在2019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6880万部,与2018年第四季度的6930万部相比每年下降1%。三星的全球市场份额与去年同期持平,为18%。从入门级到高端机型(例如GalaxyNote10+5G),三星在所有价位上均继续表现出色。从全年来看,

StrategyAnalytics总监伍迪·吴(WoodyOh)补充说:“华为在2019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5600万部,与2018年第四季度的6050万部相比每年下滑7%。在过去的一年中,华为的全球市场份额已从16%降至15%。尽管5G的销售强劲,但华为在中国的国内市场正在放缓,并且在欧洲等主要市场面临着更激烈的国外竞争。”

StrategyAnalytics总监LindaSui补充说:“小米保持第四位,在2019年第四季度占据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9%的份额,而去年同期仅为7%。小米在西欧的业务表现出色,在其最大的市场印度保持稳定。小米正在努力向5G智能手机类别进军,这将是该供应商在2020年的强劲增长领域。OPPO在2019年第四季度以8%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排名第五,与去年同期持平。OPPO正在使用Reno5G等新型号大力向西欧扩张,但它仍承受着来自中国本土的巨型华为的持续压力。”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