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San Jose Water宣布在2019年向社区捐款近22.5万

导读 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美国商业资讯)-SJW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SJW)的全资子公司圣何塞水务公司( SJW或本公司)今天宣布向当地捐赠近225,000美

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美国商业资讯)-SJW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SJW)的全资子公司圣何塞水务公司(“SJW”或“本公司”)今天宣布向当地捐赠近225,000美元。非营利组织,社区组织和其他慈善实体在2019年,比2018年增长了34%。货币捐款由公司股东提供。

“2019年取得的巨大进步证明了这一承诺,同时我们承诺向我们所服务的家庭和企业提供出色的客户服务以及安全可靠的供水服务。”

推这个

为公司提供财政支持和员工志愿服务时间以支持当地组织,是公司不断致力于改善其所服务社区生活质量的基础。

总体而言,2019年是SJW社区外展活动的标志性一年,与2018年相比,参与人数增加了40%。这包括参与以下本地活动,例如:公园树皮,库比蒂诺排灯节节,与San一起参加水意识之夜。何塞·巨人队(JoseGiants),瓜达卢佩河道(GuadalupeRiverRun),在一月份的感恩节期间支持玛莎(Martha)的厨房,并在圣何塞州的归乡足球比赛中欣赏水之夜。员工志愿者会做各种事情,从准备饭菜,用餐到搭建围栏,以及为有需要的社区提供重要的房屋维修服务。该公司计划在2020年之前继续其参与和支持水平。

该公司还通过扩大其“大使计划”进一步履行了对员工志愿服务的承诺。其中包括将近40名员工,致力于与公众分享水服务的价值。2019年的新外展工作包括对Montevina水处理厂的公众参观以及社区开放日,以帮助增加与社区的互动。

“SJW成为该社区的一员已有154多年了。我们相信没有社区就不会有公司,我们将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对我们生活,工作和服务的社区的健康产生积极影响。”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安德鲁·基尔(AndrewGere)表示。“2019年取得的巨大进步证明了这一承诺,同时我们承诺向我们所服务的家庭和企业提供出色的客户服务以及安全可靠的供水服务。”

供应商多元化

SJW还致力于不断改善其供应商多元化计划,在该计划中,公司将努力与反映其社区的多元化商业企业(DBE)合作,包括少数族裔企业(MBE),女性拥有的企业(WBE),残障退伍军人企业企业(DVBE)和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双性恋和变性(LGBT)DBE。结果包括:利用的多样化供应商数量增加了33%,与这些少数供应商的总支出增加了10%。

在2019年,SJW还启动了其供应商多元化冠军计划。在该计划中,鼓励员工支持在公司所有领域(从食品供应商到建筑公司)使用多样化的供应商。

公众宣传奖

SJW荣幸地获得了四项MarCom社区外展奖,以表彰其在2019年创作的创意传播内容。MarCom由市场营销和传播专业人员协会(AMCP)管理。该组织由数千名营销,传播,广告,公共关系,数字和网络专业人员组成。SJW的“儿童教育活动手册”和“弹性计划”信息图表获得了金奖。收到两个荣誉提名,涉及有关蒙特维纳水处理厂的视频以及2019年夏季水费单的视频。

关于圣何塞水

圣何塞水务公司(SanJoseWater)成立于1866年,是投资方所有的公共事业,是美国最大,技术最先进的城市供水系统之一。圣何塞供水公司为更大的圣何塞大都市地区的100万人提供服务,还为其他公用事业提供服务,包括运营和维护,计费和回流测试。圣何塞水务公司是SJW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SJW)拥有的公司。SJW集团还拥有:康涅狄格州的自来水公司,雅芳公司和康涅狄格州的HeritageVillage公司;缅因州的缅因州自来水公司;以及德克萨斯州的SJWTX,Inc.(dbaCanyonLakeWaterServiceCompany)。要了解有关SanJoseWater的更多信息,请访问:sjwater.com。

请在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我们,以获取最新的公司新闻。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经修订的《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中的某些可以通过使用前瞻性词来识别,例如“相信”,“期望”,“可能”,“将”,“应该”,“寻求”,“大约”,“打算””,“计划”,“估计”,“项目”,“策略”或“预期”,或者这些词语或其他类似术语的否定词。此类声明的准确性受多种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的影响,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因素:(1)水,公用事业,环境和其他政府政策和法规的影响,包括有关利率,授权股本回报率,授权债务对权益比率,资本支出和其他决策的行动;(二)对水及其他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变化;(3)意外的天气状况和季节性变化;(4)气候变化及其影响;(5)灾难性事件,例如火灾,地震,爆炸,洪水,冰暴,龙卷风,飓风,恐怖行为,人身攻击,网络攻击或其他类似事件,可能会对我们的设施,运营,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运营和声誉;(6)意外费用,收费或开支;(7)我们有能力成功评估对新业务和增长计划的投资;(八)停工,罢工和其他与劳动有关的行为的风险;(9)总体经济变化,政治,商业和金融市场状况;(10)以优惠条件获得融资的能力,该能力可能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包括信用评级,利率变化,遵守监管要求,遵守我们未偿债务的条款和条件以及一般市场和经济状况条件;(十一)立法和经济发展。由于季节性和其他因素,一个季度的结果不能表示全年的结果。此外,实际结果还受到与我们整体业务更广泛相关的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包括在我们提交给SEC的文件中更全面描述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我们有关表格10-K,表格10-Q和表格的最新报告8-K前瞻性陈述不保证性能,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