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玫琳凯在联合国全球性别平等论坛上推动全球增强妇女权能的承诺

导读 达拉斯-(美国商业资讯)-作为对妇女赋权和创业精神的持续承诺的一部分,玫琳凯公司以及华纳兄弟公司,高通公司等最近发表讲话联合国性别平等

达拉斯-(美国商业资讯)-作为对妇女赋权和创业精神的持续承诺的一部分,玫琳凯公司以及华纳兄弟公司,高通公司等最近发表讲话联合国性别平等全球契约论坛上全球性别平等对经济,社会和可持续发展的好处,是由美国全球契约网络(GCNUSA)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组织的一项活动。区域性活动在盖特威广场(OneGatewayPlaza)的都会总部举行,并邀请与会者探讨企业可以采取多种方式对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5(SDG5)采取行动,在工作场所,市场和社区中促进性别平等。

“诸如联合国促进性别平等全球契约之类的活动促进了企业界和社区领袖之间的对话,以表明我们如何能够有所作为并促进我们朝着实现目标的道路进行有意义的变革可持续发展目标5.”

推特

经企业领导人批准,全球契约活动是制定,实施和介绍可持续发展政策和实践的实用框架,为参与者提供了广泛的工作流程,工具和管理资源,所有这些资源都旨在帮助推进业务模型和可持续市场。该活动有来自160多个国家/地区的10,000多家公司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参与,并参与了68个国家/地区的网络,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企业可持续发展自愿性倡议。

可持续发展目标5提到了联合国所有会员国在2015年通过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的第五个目标,这是为消除贫困,保护地球和到2030年确保所有人的和平与繁荣。可持续发展目标5着重消除对妇女和女童的一切形式歧视,这不仅是一项基本人权,而且是一项至关重要的人权。为了可持续的未来。有证据表明,赋予妇女和女孩权力可以推动经济增长和发展。

MaryKay,Inc.首席运营官DeborahGibbins说:“自1963年成立以来,在玫琳凯,我们一直在世界各地积极捍卫妇女的权利和赋权。”联合国性别平等全球基金促进商业领袖与社区领袖之间的对话,以展示我们如何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5的过程中有所作为并促进有意义的变革。”

Gibbins女士参加了联合国活动,是关于企业领导在性别平等中的作用的小组讨论的一部分。其他小组成员是华纳兄弟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金·威廉姆斯。娱乐公司和高通公司工程副总裁RashmiChar。小组由雅典娜首席执行官霍莉·史密森(HollySmithson)主持。洛杉矶副市长,国际事务专家尼娜·哈基安(NinaHachigian)也出席了会议。

DeborahGibbins补充说:“工作场所的性别平等为所有人带来了真正的好处。”“我挑战商界的同龄人,通过招募,发展和提高妇女地位以及鼓励女性领导力来公开致力于性别平等。他们所有的组织。根据联合国妇女署的说法,如果我们以目前的速度继续发展,则需要140年的时间才能达到管理职位上的性别均等。我们可以而且必须做得更好。该活动代表了重要的一步,因为它使我们能够与活跃在商业和投资界以及政府和大学界的其他人一起工作,以及和我们一样对解决这个问题充满热情的人。“

关于玫琳凯

玫琳凯·阿什(MaryKayAsh)是最早的“玻璃天花破碎者”之一,在56年前成立了自己的美容公司,并牢记着三个目标:为女性提供丰富的机会,提供诱人的产品,并使世界变得更美好。梦came以求的公司如今已发展成为一个拥有数十亿美元资产,在近40个国家/地区拥有数百万独立销售人员的公司。玫琳凯(MaryKay)的职业是在技术最前沿投资于支持美容的科学以及护肤品,有色化妆品,营养补品和香水的制造。玫琳凯(MaryKay)致力于与世界各地的组织合作,致力于评估妇女及其家庭的价值,重点是支持癌症研究,保护幸存者免遭家庭暴力,美化我们的社区,并鼓励儿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