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SITE中心宣布2019年第四季度A类和K类优先股股息

导读 俄亥俄州比奇伍德-(美国商业资讯)-SITE Centers Corp (纽约证券交易所:SITC)宣布其2019年第四季度优先股A股股息为每股存托股票0 39844美

俄亥俄州比奇伍德-(美国商业资讯)-SITECentersCorp.(纽约证券交易所:SITC)宣布其2019年第四季度优先股A股股息为每股存托股票0.39844美元,优先K类股票股息为每股存托股票0.39063美元。

每股A类存托股份等于SITECenters的6.375%A类累积可赎回优先股的十分之一。宣布的优先A类股息涵盖从2019年10月15日至2020年1月14日的时期。宣布的优先A类股息应于2020年1月15日向2019年12月27日营业结束时在册的股东支付。

每股K类存托股份等于SITECenters6.25%的K类累积可赎回优先股的二十分之一。宣告的优先K类股息涵盖从2019年10月15日至2020年1月14日的时期。宣告的优先K类股息应于2020年1月15日支付给2019年12月27日营业结束时在册的股东。

关于SITECentersCorp.

SITE是露天购物中心的所有者和经理,这些购物中心为零售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提供了极具吸引力的购物体验和商品组合。该公司是一家自我管理和自我管理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是一家完全整合的房地产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公开交易,股票代码为SITC。有关公司的更多信息

避风港

SITECentersCorp.认为本新闻稿中的部分信息属于1933年《证券法》第27A条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条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公司对未来时期的期望。尽管公司认为这些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预期是基于合理的假设,但不能保证将实现预期。为此,此处包含的任何不是历史事实的陈述都可以被视为前瞻性陈述。有许多重要因素可能导致我们的结果与此类前瞻性陈述所表明的结果产生重大差异,其中包括:当地条件,例如空间供应或该地区房地产需求的减少;与其他可用空间的竞争;对不动产租金收入的依赖;主要租户的损失,大幅缩水或破产,以及任何此类事件对其他租户和我们的物业的租金收入的影响;重建和建筑活动可能无法获得理想的投资回报;我们以商业上合理的条件买卖资产的能力;我们完成收购或处置合同资产的能力;我们有能力以商业上可接受的条件或完全获得股权或债务融资;我们就融资和合资企业安排订立最终协议的能力,以及满足完成这些安排的条件的能力;终止任何合资企业安排或管理房地产的安排;财产损失,与之相关的费用以及我们拥有财产的地点中的极端天气条件导致的其他业务和经济后果(包括租金收入的潜在损失),以及能够准确估算其数额的能力;与极端天气情况造成的损害有关的任何保险追偿款的充足性和时机;策略上的任何变化;以及我们维持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地位的能力。有关可能导致公司业绩与前瞻性声明中所列的重大不同的其他因素,请参阅公司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10-K表最新报告。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