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2019-2023年全球折叠纸箱市场

导读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根据Technavio的最新市场研究报告,预计折叠纸盒市场规模在2019-2023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超过5%。索取免费样品报告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根据Technavio的最新市场研究报告,预计折叠纸盒市场规模在2019-2023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超过5%。索取免费样品报告

#smartfoldingcartons的日益普及将对市场产生积极影响,并在预测期内为该市场的增长做出重要贡献。

推特

由于需要快速周转和各种品牌的个性化包装,数字印刷可能会在折叠纸盒市场中获得吸引力。几家零售商,品牌及其供应链合作伙伴对折叠纸盒的需求不断增长,这些纸盒具有吸引人的图形以吸引消费者。此外,各种类型的数字纸箱印刷机的可用性也在增加数字印刷技术的使用。因此,随着对数字印刷折叠纸盒的需求的增加,在预测期内,折叠纸盒的市场增长将同时增长。

根据Technavio的介绍,智能折叠纸盒的日益普及将对市场产生积极影响,并在预测期内为其增长做出重要贡献。该研究报告还分析了将影响2019-2023年市场增长的其他重要趋势和市场驱动力。

折叠纸箱市场:智能折叠纸箱日益普及

由于在医疗监控等应用中对复杂包装的需求增加,智能折叠纸盒市场正在增长。而且,印刷电子技术的进步使智能包装的发展变得经济。此外,智能折叠纸箱的优点是使供应商能够在整个交付过程中跟踪包裹,因为他们使用QR码向客户提供产品信息,或者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设计和消息。QR码,NFC,RFID和嵌入式条形码等多种技术的结合将有助于通过改善客户体验来赢得客户信任。因此,在预测期内,智能折叠纸盒的普及可能会提振市场。

“其他因素,例如对可循环再用和可持续包装的需求增加,电子商务领域的增长以及采用生态友好型材料制造折叠纸盒,将对折叠纸盒市场价值的增长产生重大影响。在预测期内。”Technavio的资深分析师说。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