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2019-2023年全球网络托管服务市场

导读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Technavio最新市场研究报告显示,预计全球网络托管服务市场在2019-2023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超过13%。索取免费样品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Technavio最新市场研究报告显示,预计全球网络托管服务市场在2019-2023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超过13%。索取免费样品报告

#AIinwebhosting的实施将对市场产生积极影响,并在预测期内极大地促进其增长。

推特

近年来,由于互联网,移动计算服务的普及以及具有成本效益的数据计划的出现,在线购物激增。电子商务平台提供的多种优势,例如送货上门和现金返还,也导致了消费者从零售商店转向电子商务平台的转变。电子商务平台的使用日益增加,导致越来越多的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用于商业交易。反过来,这导致电子商务供应商对Web托管服务的采用有所增加。随着电子商务供应商数量的增加,网络托管服务提供商也将重点放在增加服务器和计算基础架构上,这将在预测期间促进市场增长。

根据Technavio的说法,在Web托管中实施AI将对市场产生积极影响,并在预测期内显着促进其增长。该研究报告还分析了将影响2019-2023年市场增长的其他重要趋势和市场驱动力。

全球Web托管服务市场:Web托管中AI的实现

为了改善整体网站体验,网络托管服务中越来越多地采用人工智能(AI)。此外,在网络托管中采用AI有助于限制网络攻击,从而保护网站和客户信息。此外,组织需要大量的投资和人力来确保网页以最佳状态运行。AI可以执行自我扫描以诊断问题并进行自我修复,从而减少了劳动密集型任务,例如网站分析和数据处理。AI的这些优势将增加其在网络托管中的采用率,从而推动网络托管服务市场的增长。

Technavio的高级分析师说:“云计算服务的采用率上升以及绿色虚拟主机的使用增加是在预测期内将推动市场增长的其他一些主要因素。”

立即注册免费试用,并立即获得17,000多个市场研究报告。

Technavio的订阅平台

全球网络托管服务市场:细分分析

该市场研究报告按服务(共享托管,专用托管,VPS托管和网站构建器)和地理区域(北美,欧洲,亚太地区,南美和MEA)划分了全球Web托管服务市场。

北美地区在2018年占据了市场份额的第一位,其次是欧洲,亚太地区,MEA和南美。在预测期内,预计北美地区将在全球市场上保持主导地位。这是由于该地区的中小企业和电子商务行业的增长。

Technavio的样本报告是免费的,并且包含报告的多个部分,例如市场规模和预测,驱动因素,挑战,趋势等等。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