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2019年黑色星期五 顶级花园玩具交易

导读 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查找黑色星期五早期花园玩具交易的最新清单,其中包括节省游戏室,足球门和秋千的费用。交易链接在下面列出,并由《

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查找黑色星期五早期花园玩具交易的最新清单,其中包括节省游戏室,足球门和秋千的费用。交易链接在下面列出,并由《黑色星期五》团队在《消费者邮报》上提供。

最佳花园玩具优惠:

在Amazon的所有年龄段的各种秋千上节省高达28%的费用-查看值得信赖的花园玩具品牌的实时价格,例如Swing-N-Slide,Lifetime,KidKraft等

在亚马逊上节省高达80美元的室内和室外游戏屋和游戏帐篷-单击链接以获取最畅销的Step2,MyFirst,Kiddey,UTEX,Melissa&Doug游戏屋和其他花园玩具品牌的最新价格。

在亚马逊上节省高达47%的高质量足球球门-查看钢制和便携式弹出式足球球门的实时价格

在沃尔玛(Walmart)的精选秋千上最多可节省40%-查看最畅销型号的即时价格,例如BackyardDiscovery木制秋千和Sportspower金属秋千

在沃尔玛(Walmart)的精选儿童游戏屋上节省-查看购物者最爱的实时价格LittleTikes公主小屋,Step2整洁的小屋和后院DiscoveryCedarWoodenPlayhouse

黑色星期五销售时间有限。请访问亚马逊的黑色星期五销售页面和沃尔玛的“交易降价”页面,以获取更多关于数千种产品的交易。消费者邮局通过使用提供的链接进行的购买赚取佣金。

足够幸运的家庭拥有一个带花园的家,可以为孩子们带一些玩具,最大化他们的院子。秋千有助于孩子们踢动秋千,从而促进健康。例如,游戏室可以让孩子们想象和演练城堡中的成年人场景。足球进球可以培养有抱负的运动员。

为什么将黑色星期五称为黑色星期五?感恩节后的星期五是购物假期,购物者涌向零售店进行销售。由于交通状况恶劣,交警将这一天称为“黑色星期五”。如今,黑色星期五已被认为是该年度期待已久的销售活动之一,假日购物者可以利用成千上万家零售商提供的各种优惠。

关于《消费者邮报》:《消费者邮报》为在线购物者分享新闻。作为AmazonAssociate,消费者邮局通过符合条件的购买获得收入。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