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Patterson公司2020财年第二季度电话会议定于2019年12月5日星期四

导读 ST。明尼苏达州保罗-(美国商业资讯)-帕特森公司(Nasdaq:PDCO)今天宣布,它将在2019年12月5日(星期四)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点(美国东部时间)举

ST。明尼苏达州保罗-(美国商业资讯)-帕特森公司(Nasdaq:PDCO)今天宣布,它将在2019年12月5日(星期四)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点(美国东部时间)举行2020财年第二季度电话会议。该公司的收益发布将在市场开盘前一天的早晨发布。

将于2019年12月5日星期四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美国东部时间中午12点)至2019年12月12日星期四美国东部时间10:59pm(美国东部时间晚上11点)开始提供2020财年第二季度的电话会议重播感兴趣的人可以在提示时拨打(800)585-8367并输入会议ID3799444。

关于Patterson公司Inc.

Patterson公司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DCO)是为牙科和动物保健市场服务的增值分销商。

牙科市场

Patterson的牙科部门为整个北美的牙医和牙科实验室提供了几乎完整的消费性牙科产品,设备和软件,交钥匙数字解决方案以及增值服务。

动物保健市场

Patterson的动物保健部门是产品,服务和技术的领先分销商,为北美和英国的生产和伴侣动物保健市场提供产品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