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小绿屋光伏:佛山光伏太阳能行业正大步向“高质量”发展

导读 2019年以来,国内前后出台了多项政策,目的为了可以进一步完善竞争配置,实现光伏电价的平稳过度,给整个光伏行业的发展机制带来重大的改变。由
2019年以来,国内前后出台了多项政策,目的为了可以进一步完善竞争配置,实现光伏电价的平稳过度,给整个光伏行业的发展机制带来重大的改变。由于政策的不断发力,光伏太阳能行业正在大步往“高质量”发展,在整个广东省都不例外。

   11月5日,国家能源局发不了“2019年前三季度光伏发电建设运行情况”,报告中显示,前三季度,全国光伏太阳能的装机数量已经达到19019万千瓦,同比增长了15%,新增加了1599万千瓦。虽然增速有点放缓,不过随着今年有很多新项目集中并网,还有国际市场的持续向好,光伏太阳能很有可能将会迎来新的需求高峰。

   佛山小绿屋•光伏的总经理谢基钿告诉记者,近段时间,国家政策和地方政策对户用光伏的支持力度都是最大的,预计户用光伏还有继续保持较大的增长,谢经理表示,“小绿屋•光伏将会加快在户用光伏领域的布局,继续以优质的服务来满足客户的需求,从而扩大市场的影响力。”据记者了解到,小绿屋•光伏在光伏太阳能领域一直保持着较大的优势,不单单产品上,还有工程质量,服务质量上都是行业领先的,在户用光伏市场的助力下,该公司在前三季度的业绩远远超过市场的平均增长,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可。

     谢经理还表示,明年光伏太阳能的开发量和并网量一定会有一个较大的增长,一方面,今年有很多竞价项目,没有办法在年内建成,需要延迟到明年年初;而另一方面,明年作为竞价政策的和评价示范项目的第二年,前期的准备工作将会更加充分,开发建设也将会更加完善。所以,明年的光伏发电站的开发量和并网量远远高于今年已经成为了大概率的事件。现在提供一下小绿屋•光伏的官方网站:http://www.xiaolvwu.net/,有想了解光伏方面的东西可以直接上去浏览。

    光伏等可再生能用的发展正处于高速增加想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发展,未来的补贴将会越来越少,现在是安装光伏太阳能发电站的好时机。在此也推荐一下小绿屋•光伏。小绿屋•光伏是华南专业的太阳光伏发电站的服务商,具有多年的经验以及无数的安装案例,可以为您家的光伏电站保驾护航,而且他们一直是比较注重服务质量,行业内也是有口皆碑的。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