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Questback首席执行官将在美国培训和发展协会上发表演讲

导读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美国商业资讯)-全球员工和客户体验管理技术领导者Questback今天宣布,其首席执行官FrankMøllerop将于10月12 日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美国商业资讯)-全球员工和客户体验管理技术领导者Questback今天宣布,其首席执行官FrankMøllerop将于10月12日在美国培训和发展协会(ATD)上发表演讲提升员工经验对直接提高客户忠诚度和销售的重要性的认识。

“Questback深信来自积极员工经验的良性循环”

推特

Questback首席执行官FrankMøllerop说:“Questback坚信建立在积极的员工经验基础上的良性循环。”“快乐而敬业的员工可以带来一个更高产,更具创造力和健康的组织。我们很高兴在本次会议上分享我们的见解,在这次会议上,培训,发展和领导力被视为获得竞争优势的关键原则。”

Questback与ATD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ATD促进了职场学习的方方面面,包括培训和开发,教学系统设计,组织发展,人力资源管理,绩效改善和不同行业的咨询。Questback参加了在休斯敦举行的ADT9月活动。

关于QUESTBACK

Questback是用于体验管理的企业平台,可帮助组织从其员工,客户和市场中获取重要的见解。Questback利用经验数据和尖端的AI技术,帮助培养高绩效的员工,转换潜在客户,创造高价值的客户,建立品牌并提高盈利能力。Questback的灵活云产品使组织能够轻松地将实时体验数据和社交聆听集成到他们现有的软件解决方案中,包括Salesforce和MicrosoftTeams等系统。Questback成立于2000年,其全球办事处为全球客户提供广泛的专业知识,包括复杂的隐私,法规遵从安全性和基于现代云的体系结构。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