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Superior Drilling Products Inc 2019年第三季度收入增长7%至510万美元

导读 犹他州VERNAL-(美国商业资讯)-钻井工具技术的设计者和制造商Superior Drilling Products,Inc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SDPI)(以下简称

犹他州VERNAL-(美国商业资讯)-钻井工具技术的设计者和制造商SuperiorDrillingProducts,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SDPI)(以下简称“SDP”或“公司”)今天报告了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季度。重述了去年同期,以反映截至2017年8月Tronco贷款资产的减记。

特洛伊迈耶,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指出:“我们在本季度在中东取得显著的进展,扩大了我们的专利钻-N-里姆的舰队®(DNR)井筒调整工具,并在该地区建立我们的团队。我们已与三家油田服务公司达成协议,代表该工具在中东北非地区(“MENA”),并正在与其他公司进行讨论,以扩大我们在该市场的影响力。随着该工具在该地区获得认可以及越来越多的运营商体验到我们工具所产生的价值,对DNR的需求迅速增长。”

他补充说:“在美国,我们与长期老客户的扩大关系继续推动合同服务收入的增长。我们还参与了与该客户的富有成效的对话,以扩大我们的关系,包括他们在北美和中东和北非地区代表DNR。同时,自年初以来,美国的钻机数量减少了24%,而Drill-N-Ream继续被许多主要运营商部署,主要是在二叠纪盆地。在这里,就像在MENA中一样,我们相信DNR可以节省可观的成本并提高钻孔效率,这推动了对该工具的需求。”

与去年同期相比,收入增长了6.5%,这是由于合同服务和其他相关工具收入的增长。合同服务收入增长了34%,达到190万美元,这是因为公司的旧客户对钻头以及其他工具翻新和合同制造的需求有所增加。其他相关工具收入增长了7.5%,这是因为工具运行量的持续增长增强了特许权使用费收入,并且DNR的耐用性延长了工具寿命。这导致对我们的主要分销商维护的现有DNR车队进行了额外的维修和翻新。延长的刀具寿命延迟了对更换刀具的需求,从而导致了较低的刀具销售。中东地区的租金收入增加了部分抵消,该季度收入增加了28.3万美元,达到28.8万美元。

(1)有关SDP使用调整后EBITDA的重要披露以及净亏损与调整后EBITDA的对帐,请参阅下表。

收益成本占销售百分比的增加是因为德克萨斯州的产能增加,吸收率降低,与MENA运营和产品组合相关的工具维护和物流成本增加。

销售,一般和管理费用(SG&A)较上年同期及跟踪期间有所增加,主要与国际销售和营销费用,专业费用,股票薪酬费用和长期激励薪酬的增加有关。

该季度的净亏损为41.8万美元,低于2018年第三季度的净收入12.8万美元。调整后的EBITDA(1),一种非GAAP指标,定义为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非现金股票薪酬支出和非常规项目为11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持平。

公司认为,与根据美国公认会计原则(“GAAP”)制定的衡量标准结合使用时,调整后的EBITDA(一种非GAAP衡量标准)有助于理解其运营绩效。

2019年前九个月的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没有变化。合同服务和其他相关工具收入的增长由于与本季度类似的原因而增长,并足以抵消工具销售/租赁收入的下降。尽管中东地区的活动增加了工具租金,但由于美国的DNR工具销售减少,工具销售/租赁总收入下降了

由于中东扩张,德克萨斯州服务中心的增加以及长期激励性补偿的出现,与之相关的成本增加,运营费用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00万美元。2019年前九个月的营业亏损为50万美元,而2018年的营业收入为150万美元。

2019年前九个月的净亏损为110万美元,合稀释后每股亏损(0.04)美元。2019年前九个月的经调整EBITDA(1)为340万美元。2019年的调整后EBITDA利润率为23%,而2018年为32%。

资产负债表和流动性

季末现金为280万美元,营运资金为80万美元。本季度的资本支出为20万美元,2019年前九个月的资本支出为40万美元。此外,大约60万美元的工具库存转换为DNR工具的物业,厂房和设备,以支持9个月中MENA的扩展期。此外,公司还直接投资了20万美元,购买了一个新的机床车削中心以提高生产率。

第三季度末的总债务为880万美元,较2018年12月31日的1090万美元减少了210万美元,降幅为19.2%。在第三季度末之后,公司在2019年末支付了Hard的最后一笔付款岩石本金为750,000美元,外加利息。支付这笔款项后,备考长期债务为340万美元,较2018年12月底减少290万美元或46%。10月份付款后,HardRock票据的剩余本金余额为300万美元。

在2019年2月,公司获得了一笔新的430万美元的信贷额度,包括一笔80万美元的定期贷款和一笔350万美元的左轮手枪,本金加2%和某些费用。信贷额度于2023年2月20日到期。在第三季度末,左轮手枪借入了约782,000美元,可用资产基础上的借贷能力为180万美元。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