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丰田陆地巡洋舰遗产版获得价格

导读 并不是很多钱。随着丰田陆地巡洋舰成立60周年,周年纪念版是不可避免的想法。很少有车型达到这种里程碑,而Land CruiserSUV则是其坚固性和

并不是很多钱。

随着丰田陆地巡洋舰成立60周年,周年纪念版是不可避免的想法。很少有车型达到这种里程碑,而LandCruiserSUV则是其坚固性和越野性能的传奇。对于许多必须进入世界上最恶劣气候的人来说,越野车的可靠性和强度可以成为生与死的区别。在丰田陆地巡洋舰传承版是早前宣布这个啊R,但现在我们知道价格。运费为89,040美元,LandCruiser的基本价格为86,710美元。

当您为HeritageEdition本质上是一种美学升级包时,2,330美元的差异看起来很陡峭。外观特别版最明显的特点是它采用独家18英寸BBS车轮,并提供两种颜色选择,MidnightBlackMetallic或BlizzardPearl。移除了运行板和侧面模制件,这是对它越野的一种认可。然后是雾灯和前大灯的黑色镀铬环绕,格栅的黑色装饰,以及VintageLandCruiser外部徽章。

在内侧,第三排被移除,以提供一些额外的货物空间,其余的座位采用黑色皮革内饰与对比青铜缝合。动力传动系统没有任何额外的爱和坚持与坚固和强大的5.7升V8发动机制造381马力,连接到八速自动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考虑到LandCruiser的传统在于它的军事根源和越野能力以及舒适性,因此Heritage版本主要关注外观是一个奇怪的选择。虽然LandCruiser仍然只在一个装饰中提供,并且只有一个包装以后座娱乐系统的形式进行升级,但它并没有超出个性。奇怪的是,娱乐升级仅为2,220美元,仅比HeritageEdition升级了110美元。丰田计划生产1200辆传承版陆地巡洋舰。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