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2021款雪佛兰科罗拉多是一款外形硬朗的中型皮卡更新的风格

导读 渴望在中型皮卡上探索岩石小径和沙丘? 雪佛兰科罗拉多州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现在从一片缕缕的沙漠尘埃中浮现出来的是更新的2021年版本 变更侧重于外观;机械规格保持不变 新的

渴望在中型皮卡上探索岩石小径和沙丘?雪佛兰科罗拉多州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现在从一片缕缕的沙漠尘埃中浮现出来的是更新的2021年版本

变更侧重于外观;机械规格保持不变..新的外观增加了侵略,使2021年科罗拉多更符合更大的雪佛兰卡车,并帮助它脱颖而出的小径或硬件商店停车场。

WT,LT和Z71TRIMs得到更新的前筋膜与一个新的布局,标志和滑块板。前两个得到一个雪佛兰蝴蝶结徽章完成黄金,而越野Z71装饰将有一个黑色蝴蝶结。所有的科罗拉多都有一个新的尾门与浮雕雪佛兰刻字,很像在Silverado1500和Silverado2500HD上看到的。

顶级的,跟踪的科罗拉多ZR2得到了额外的修订,以表明它的韧性。就像以前一样,修剪特定的筋膜使前轮胎更暴露,以获得最大的接近角。在2021年,格栅是更宽和更开放,特点是切割雪佛兰字体,以允许一些额外的气流。滑雪板和红色拖钩有助于表明它的目的-就好像提升的悬挂,更宽的轨道,和巨大的旋钮轮胎是不够的。锁定差和现象的DSSV阻尼器从多次携带。

此外,新的和独家的Z71和ZR2是一个非常时尚的“沙丘金属”米色外墙涂料,这应该只是看起来更好的Dusier它得到。

以前是比较测试的赢家,我们指望刷新的科罗拉多和它的早期版本一样可爱。虽然定价尚未公布,ZR2将不会首次亮相,直到11月的SEMA展览,已经有一个竞争准备版本的新科罗拉多。它已经建立起来,并准备参加2019年劳林沙漠经典,一个越野比赛举行在内华达州南部的沙子。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