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讴歌TLX将在纽约亮相模型得到精密格栅新技术

导读 精密格栅正在蔓延到阿库拉的阵容,正如我们可以看到的,从这个挑逗,TLX轿车将是下一个模型,以收到造型更新时,它首次亮相纽约车展在4月11日。 就像2017年MDX一样,Acura的偏光屏蔽

精密格栅正在蔓延到阿库拉的阵容,正如我们可以看到的,从这个挑逗,TLX轿车将是下一个模型,以收到造型更新时,它首次亮相纽约车展在4月11日。

就像2017年MDX一样,Acura的偏光屏蔽或“喙”格栅被换成了一个五边形单元,灵感来自2016年Acura精密概念。宝石眼LED前灯被保留,但调整与新的LED白天运行灯,线的顶部的外壳。阿库拉说,也期待新的溢价功能和技术在2018年TLX。

Acura副总裁兼总经理JonIkeda在一份新闻稿中说:“2018年TLX将收到新的造型元素,这些元素将增强其情感,并反映Acura对精密手工制作性能的关注。当我们用大胆的、新的造型来提升游戏时,Acura的客户接受了MDX,我们展示了我们是如何提升TLX体验的。

阿库拉将在纽约车展上推出TLX,并将在4月11日下午4:45开始首次亮相。您可以在这里收听现场直播,当然还可以收看我们纽约车展的汽车趋势报道。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