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2019年丰田RAV4混合动力首次测试:更大的动力

导读 丰田在2015年推出了RAV4混合动力车,虽然混合动力车仍然是一个较低体积的变体,但它在RAV4系列中的重要性继续增长。 丰田将这款混合动力车型带回了第五代RAV4,并希望增加其在两个车

丰田在2015年推出了RAV4混合动力车,虽然混合动力车仍然是一个较低体积的变体,但它在RAV4系列中的重要性继续增长。丰田将这款混合动力车型带回了第五代RAV4,并希望增加其在两个车型中的份额。混合动力车目前可能只占RAV4销售的12%左右,但经过我们对2019年型号的经验,这个数字可能会继续增加。

丰田新的混合动力SUV是由一个2.5升的四缸单位,生产176马力和163磅英尺的扭矩。该发动机与电机匹配,向前轮发送118马力和149磅英尺的扭矩,向后轮发送54马力和89磅英尺,用于219马力的组合系统输出,超过了上一代混合动力公司的194马力和2019年非混合动力公司的203马力。日本汽车制造商对这个系统做了一些改变,从以前的RAV4混合动力,包括新的跨轴安装电机和改进可变冷却系统。电池组是一个镍金属氢化物单元,与以前一样,传输是一个电子控制的CVT与顺序移位模式。所有2019年RAV4混合动力将继续有标准的全轮驱动..

虽然新的RAV4混合动力更多,但它也节省了更多的气体。丰田估计,2019年的车型将在城市/高速公路上交付41/37英里/小时;这比2018年的车型要好得多,后者得到了34/30。相比之下,2019年日产Rogue混合AWD提供31/34mpg(或33/35mpg与前轮驱动),使RAV4比其主要的混合竞争对手更大的优势。非混合2019RAV4AWDs的EPA等级为25-27/33-34mpg。

正如我们在年度SUV测试中发现的那样,2019年RAV4混合XSE在7.5秒内从0到60英里每小时,这比我们测试的2016年车型的7.8秒有所改善。2019年RAV4混合动力车需要15.6秒才能以90.4英里/小时的速度完成四分之一英里,优于2016年的模式(16.0秒,86.4英里/小时)。新的混合动力模型表现不佳的地方是制动距离。与131英尺相比,2019年RAV4XSE混合动力车在143英尺内从60到0英里每小时停止,而AWD2019冒险非混合动力车模型则需要131英尺。我提到了非混合动力车型,因为两辆SUV在同一天在相同的条件下进行了测试。尽管飙升的温度是当天测试车辆制动距离的关键因素,但模型之间的差异是显著的。这两种型号都有相同的制动尺寸(前面12.0英寸,后面11.1英寸),所以我们认为混合动力车的再生制动或额外的167磅可能会导致更长的距离。

尽管如此,许多汽车潮流员工仍然喜欢驾驶混合动力车,而不是非混合动力车。功能编辑克里斯蒂安塞博希望动力系统扩展到所有RAV4,并补充说,它是“更平滑和更愉快的体验比I-4。”技术总监FrankMarkus也对动力系统表示赞赏,但抱怨混合动力车的底盘,因为它真的把汽车推到了一条蜿蜒的道路上。“那些被RAV4的全新外观所说服的人应该为混合动力车型存钱。这是最好的组合动力系统。不幸的是,它的底盘仍然失去了形状,导致稳定性控制产生可听到和可感觉的扣篮,因为它刹车各个角落,“他说。

和上一代一样,一些美学线索区分了混合模型和非杂交模型..丰田标志有蓝色的口音,混合徽章可以在车辆的两侧看到。在里面,我们挖掘了XSE测试器的座椅、中控台和门板上的蓝色缝纫,以及仪表板上的蓝色针。这款8.0英寸的触摸屏可以显示混合动力系统的电池活动,就像我们在包括普锐斯在内的其他丰田车上看到的那样。

鉴于混合动力的电池组位于后座下面,内部空间没有受到损害。座位仍然可以折叠平,就像非混合版本一样,五个人可以舒适地坐在里面。货运空间仍然是37.0至37.6立方英尺后的第二排座位,就像标准型号。虽然高级生产编辑ZachGale注意到RAV4混合动力车比其他非混合动力SUV更宽敞,但他错过了从货运区折叠后座的能力,以及斯巴鲁前车和本田CR-V仍然提供的敞开式后门。

然而,这两家竞争对手目前都没有在美国提供混合模式。在RAV4混合动力系统上,运动模式改变了油门映射和传输工作方式,使RAV4感觉更灵敏。就像它的名字所暗示的那样,一种生态模式改变了性能,以达到最好的燃料经济性。还有一个小按钮位于旋转旋钮下面的驱动模式选择器称为“EV模式”,它提供了一个非常小的全电范围,只有当电池中有足够的果汁。

就像非混合版本一样,丰田安全意识将是所有混合车型的标准。该包包括带有行人检测的预碰撞警告、自适应巡航控制、带有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警报、自动高梁、车道跟踪辅助和路标辅助。在XLE及以上还将得到盲点监测和后方交叉交通制动作为标准设备..

四个TRIMs将提供一旦RAV4混合到达2019年3月。LE基础模型将从$28745开始;XLE将从$30545开始;XSE和Limited分别从$34745和36745开始。我们的XSE模型配备了先进技术包($640)、天气准备包($375、加热方向盘和雨敏雨刷)、带有Navi&;JBL的高级音频包($1,620)和经过测试的全景月顶($200),估计价格为38,024(我们的测试器还有一些配件,价格尚未提供)。根据装饰,混合动力车的溢价可能不像你想象的那么多,但就像我们之前说过的,这种动力车是值得的。另外,随着时间的推移,当你到达加油站时,你会节省更多的钱。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