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奥迪TT二十周年纪念版渠道之一的原始概念 起价52,900美元

导读 奥迪(Audi)目前正在推出限量版TT,以庆祝这款小型运动型双门轿车问世20周年。这款TT起价53,895美元,它的造型灵感来自于一项设计研究。 TTS敞篷跑车的概念是在1995年的东京汽车展,然

奥迪(Audi)目前正在推出限量版TT,以庆祝这款小型运动型双门轿车问世20周年。这款TT起价53,895美元,它的造型灵感来自于一项设计研究。

TTS敞篷跑车的概念是在1995年的东京汽车展,然后在1998年的生产首次亮相。第一辆TT概念车(一辆双门轿跑车)于1995年初出现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就像TTS跑车的概念,奥迪TT20周年版的特点是Moccasin棕色优良纳帕皮革与黄色棒球启发拼接。除了“TT20年”的标志外,每一款车都有一个内部标志,表明其独特的生产编号。一个技术包是标准的和砰的一声;Olufsen音响系统,数字仪表显示,MMI导航加上信息娱乐,苹果CarPlay和Android汽车,和变道助手。

买家可以从两种外观颜色中选择:Aviator灰色珍珠金属色(AviatorGrayPearlmetal)或Nimbus灰色金属色(NimbusGraymetal),后者是美国独有的。

黑色的外饰有助于区分模型,以及独特的19英寸的炮金属车轮上的夏季轮胎。此外,喇叭风格的不锈钢排气提示,一个哑光的奥迪标志后窗台,并在前挡泥板上标记了20年。特别版接收OLED尾灯,到目前为止,只有在TTRS。

在引擎盖下,一个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使228马力,就像标准的TT。发动机对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2019年奥迪TT20周年纪念版的跑车起价为53,895美元(52,900美元加上目的地),跑车起价为57,795美元。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