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菲斯克海洋电动SUV可能成为未来的救援车辆

导读 FiskerOcean电动SUV今年1月首次亮相,此后,这家初创公司暗示,旗下的BannerVehicle将出现许多事情。 没关系,公司似乎把电动汽车放在了次要地位。 对于费斯克的最新想法,海洋可能

FiskerOcean电动SUV今年1月首次亮相,此后,这家初创公司暗示,旗下的BannerVehicle将出现许多事情。没关系,公司似乎把电动汽车放在了次要地位。对于费斯克的最新想法,海洋可能会花一些时间在重量上。

传单显示了菲斯克认为可以是一辆基于海洋的军用救援车。它完成了一个增加的乘坐高度,巨大的旋钮轮胎,而不是一个,但两个备用轮胎安装。一些额外的灯坐在屋顶架上,但我认为最终的生产版本将需要更多的性感看起来的LED顶部,以真正照亮前进的道路,在救援或军事应用。

菲斯克说,该公司想象这种装备也能使它非常适合军事运输,并指出石油保持军事舰队运行是一个主要成本。海洋,如果你需要复习,运动一个80千瓦小时的电池,大约300英里。全轮驱动也将出现在菜单上,除了基本模型,Fisker与各种回收材料一起开发汽车的可持续生产方法,找到了通往内部的道路。我怀疑军方会对加州模式有多关心,因为它将海洋变成了一个伪敞篷车。

很牛。

这些渲染只是炫耀的想法,没有最后的发言权,这样的东西是否会达到生产。费斯克肯定会把重点放在把实际生产的汽车交给那些先存入一辆的人。海洋应该在明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并以37,499$的价格标榜特斯拉3。该公司还将推出一个灵活的租赁计划,每月支付379$后,$2,999首付款。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