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2018年保时捷Panamera发布回顾

导读 保时捷(Porsche)已经将包装脱了,也许是一款终极的杂货搬运车——一款混合动力V8旅行车。 更好的是,PanameraTurboSE-Hybrid Sport Turismo已被指定为澳大利亚抵达(仅特别订单),

保时捷(Porsche)已经将包装脱了,也许是一款终极的杂货搬运车——一款混合动力V8旅行车。

更好的是,PanameraTurboSE-HybridSportTurismo已被指定为澳大利亚抵达(仅特别订单),价格为466,400$。

最新的变体在Panamera线上,运动Turismo铭牌本质上是保时捷代表旅行车。这一个结合了一个4.0升V8与电机,成为最强大的模型在排队,发展了一个精灵500kW和850Nm。

保时捷声称,相应的零到100公里/小时时间为3.4秒,最高速度为310公里/小时,这与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理论油耗数字3.0L/100公里相匹配。S-E-Hybrid还拥有高达49公里的纯电动线路。

运动Turismo的特点是大尾门孔径,低负荷边缘和宽敞的内部布局,与正常的家庭职责相称。

它通过八速PDK传输向所有四个车轮发送驱动器..与所有保时捷一样,期权目录是广泛的,包括项目,如后轴转向和屋顶扰流板,可以产生多达50公斤的额外下降力在后轴。

从设计的角度来看,运动Turismo的特点是一个凸起的屋顶线,提供更大的头部间隙。重新加工的后排设计也释放了425升的行李空间,延伸到1295升与2个1后排座椅折叠。

标准设备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PDCC运动)辊稳定,包括保时捷扭矩矢量加(PTVPlus)后差速器锁,高性能保时捷陶瓷复合制动(PCCB)制动系统,21英寸合金车轮在911涡轮设计,动力转向加,运动Chrono包和辅助空调。

同样标准的是三室空气悬架,包括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PASM),在高水平的驾驶动力学和驾驶舒适性之间有很大的范围。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