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大都会人寿续签为节俭储蓄计划的年金提供商

导读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定额供款(DC)计划年金收入提供者的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 MetLife)宣布已被联邦退休储蓄投资委员会选中以继续作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定额供款(DC)计划年金收入提供者的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MetLife”)宣布已被联邦退休储蓄投资委员会选中以继续作为节俭储蓄计划(TSP)的独家年金提供者,覆盖了超过500万联邦雇员。自该计划于1986年推出以来,大都会人寿一直是TSP的唯一年金提供者。

“大都会人寿致力于帮助所有员工终生获得保证的收入。我们很高兴继续与节俭计划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

推这个

“大都会人寿致力于帮助所有员工终生获得保证的收入。大都会人寿(MetLife,In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米歇尔·哈拉夫(MichelKhalaf)说:“我们很高兴继续与节俭储蓄计划保持长期合作关系。收入年金为退休提供了财务上的确定性。通过为联邦雇员提供这些解决方案,联邦退休储蓄投资委员会为参与者的退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大都会人寿不仅是TSP的第一家也是唯一的年金提供者,而且在向固定供款计划发起人提供保证收入解决方案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超过40年。大都会人寿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帮助机构计划发起人创建了最能满足其需求和员工需求的退休收入解决方案。

关于大都会人寿

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ET)通过其子公司和分支机构,是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之一,提供保险,年金,员工福利和资产管理,以帮助其个人和机构客户应对瞬息万变的世界。大都会人寿(MetLife,Inc.)成立于1868年,在全球40多个市场开展业务,并在美国,日本,拉丁美洲,亚洲,欧洲和中东地区保持领先地位。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etlife.com。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