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坦卡与尼曼牧场合作 协助松岭经济复苏

导读 新墨西哥州圣塔菲-(美国商业资讯)-美国天然食品公司的天然短吻鳄品牌今天宣布与尼曼牧场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是屡获殊荣的牛肉,猪肉和羊

新墨西哥州圣塔菲-(美国商业资讯)-美国天然食品公司的天然短吻鳄品牌今天宣布与尼曼牧场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是屡获殊荣的牛肉,猪肉和羊肉的可持续农业领导者,于2020年食用研究所(EdibleInstitute2020)成立。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帮助美洲野牛,牛和其他牧场饲养的动物(包括猪,由土著人在土著草原上饲养。这项努力将使美国原住民拥有的公司受益,因为它试图重新获得其领先地位,该公司是屡获殊荣的备受赞誉的野牛和浆果零食酒吧,该酒吧仿制了久负盛名的美国原住民几代人的食谱。新的联盟旨在支持振兴南达科他州的松岭保留地,该地区是该国最贫穷的社区之一。

NimanRanch和@TankaBar的制造商美国原住民天然食品(NANF)宣布建立伙伴关系,以协助松岭的经济振兴

推这个

美国原住民天然食品公司首席执行官,拉科塔,肖尼和特拉华州部落成员DawnSherman说:“今天的宣布代表着长期的系统变化。在尼曼牧场(NimanRanch)和他们对土著人民的承诺的帮助下,我们正在投资我们的子孙。我们互相问,在业务的这个阶段,我们如何保护那里的东西?我们如何支持本土文化的复兴?NimanRanch具有一致的愿景,经验,市场和支持,以实现这一目标。”

美国原住民自然食品公司(NativeAmericanNaturalFoods)是一家由当地人经营和当地人所有的公司,于2007年创建了TankaBar。它是原始的野牛和水果酒吧,重新构想了肉类零食的类别,将其扩展和提升到了生涩之外。除了众多奖项外,地道而又新颖的酒吧也广受欢迎。随着品牌的发展,竞争也随之增加。为了成功维持最佳的品尝配方,从而通过可靠的零售商和分销商(包括REI,UnitedNaturalFoods(UNFI)和NaturalGrocers)帮助Tanka产品赢得了忠实的追随者,Tanka希望通过从本地供应商那里采购野牛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并依靠依靠本地供应。

“尼曼牧场(NimanRanch)并没有忘记成为一家试图打造有意义的东西的年轻公司的感觉。NimanRanch总经理克里斯·奥利维耶罗(ChrisOliviero)表示:“我们很高兴与Tanka分享我们从我们的经验中学到的知识,他们从一个养牛场,一个养羊场,后来一个养猪场发展到740个养牛场的经验。“这一直是NimanRanch支持农村农业社区的基础之一,我们了解许多障碍。尼曼牧场(NimanRanch)及其740个中小型独立家庭农民的网络,使他们可持续且人性化地饲养牲畜,而且从未使用过抗生素或添加激素,因此,我们感到我们可以调整和支持短途旅行的使命。

玛丽莲·诺布尔(MarilynNoble)在《新食品经济》(NewFoodEconomic)中的一篇文章阐明了坦卡(Tanka)品牌的困境之后,尼曼牧场(NimanRanch)与美国原住民天然食品之间的关系才刚刚开始。PerduePremiumMeat,LLC总裁JeffTripician。NimanRanch的前总经理回忆了最初的谈话,“NimanRanch在旅途中得到了帮助,可以返回支持。拉科塔人民遭受了巨大的不公正对待,我们能提供的一切帮助是我们振兴农村社区,尤其是对美国原始农民和牧场主而言的使命的一部分。”

与NimanRanch宣布的联盟将帮助NANF通过进入新市场,资本和专业知识的结合获得市场稳定,从而为当前的本地生产者提供更多机会,并为新的本地牧场主加入提供明显的激励。该计划将包括将新的重点放在利用具有更高价值的完整动物上,以用于食品服务和零售;有机会与现有和新客户一起发展品牌;进行品牌重塑,目标是在美国筹集第三方认证的Humane®印章,顾问网络和实地支持。

根据2017年美国农业部农业普查,部落土地上总销售额的近90%来自非本地生产者。非本地生产者占美国原住民保留区所有活跃农场和牧场的65%。

“在我们的两个品牌之间,我们寻求解决这些问题,并建立市场准入,以实现在印第安人土地上饲养的100%野牛,以便我们的印第安人根源和所有权得到充分实现,”Sherman说。“野牛是发展健康的再生土著社区的基石。通过将野牛和牧场饲养的动物放回土著土地,我们非常适合美洲印第安人天然食品的使命。”

该短歌酒吧有三种黑烟甜品种包括:慢熏原来,辣椒的辣和苹果橘皮,那零售价低于$5。具有数百年历史的传统食谱是美洲原住民独有的,通常被称为食堂或pemmican。它由草原饲喂的野牛,酸甜的蔓越莓和美洲原住民种植的野生稻制成。该产品提供7克蛋白质,经过最少加工,不含亚硝酸盐或硝酸盐,抗生素或添加激素。棒和叮咬不含麸质,味精,坚果,反式脂肪,大豆和乳糖,并富含Omega-3脂肪酸。

“我们创建了TankaBar,以将土地,生命和经济回报给土著人民。今天的公告开始了我们梦about以求的遗产,”美国原住民天然食品公司总裁兼联合创始人马克·蒂尔森说。“我们知道我们需要一个运营合作伙伴,与NimanRanch任务的协同增效使其在战略上和作为具有共同愿景的积极参与者成为理想之选。当您恢复野牛时,您正在将一个主要物种恢复到大平原,这将有助于恢复土著经济,恢复草原和恢复文化活力,从而造福我们所有人。”

美国原住民自然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专注于创造一系列以国家品牌为基础的水牛城食品,这些食品美味可口,并促进了美国原住民养育身心,精神的健康方式。通过使用现代科学方法和尽可能少的加工量为传统的本地食品增加价值,美国原住民天然食品公司为美国消费者市场创新了增值产品。TankaBar负责在零售市场上创建第一个肉类零食类别。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

NimanRanch是西半球最大的农民和牧场主网络,已通过CertifiedHumane®计划进行了100%第三方认证。他们的社区由740多个独立的美国家庭小农场主和牧场主组成,遵循一些业内最严格的动物福利协议。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NimanRanch。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