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2019-2023年全球汽车事件数据记录器

导读 远程信息处理系统用于跟踪驾驶行为。但是,这些远程信息处理系统无法区分通常的驾驶行为和在事故情况下由于冲动而产生的行为。这推动了对汽

远程信息处理系统用于跟踪驾驶行为。但是,这些远程信息处理系统无法区分通常的驾驶行为和在事故情况下由于冲动而产生的行为。这推动了对汽车EDR的需求,因为它们可以连续记录车辆的关键信息。该信息用于监视驾驶行为并在发生事故时提供证据。因此,车辆保险提供商会为装有EDR的车辆(如仪表板摄像头)提供保费折扣。因此,具有EDR的车辆可获得的保险费折扣将在预测期内推动汽车事件数据记录器市场的增长。

根据Technavio的说法,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将对市场产生积极影响,并在预测期内为该市场的增长做出巨大贡献。该研究报告还分析了将影响2019-2023年市场增长的其他重要趋势和市场驱动力。

全球汽车事件数据记录器(EDR)市场: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

各种技术提供商和汽车制造商越来越多地将其研发资源集中到设计和开发功能全面的自动驾驶汽车上。另外,用于开发自主技术的资金和投资也在增加。汽车OEM厂商在不同地区开发和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工作量将在预测期内增加对汽车EDR的需求。因此,随着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预计在预测期内,汽车事件数据记录器(EDR)市场将呈现积极的前景。

“除了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用于事件记录的仪表板摄像机的日益普及和5G技术的实施以及eCall系统与其他车载系统的集成是在预测期内将推动市场增长的其他一些主要因素,”Technavio的高级分析师。

立即注册以免费试用,并立即获得10,000多个市场研究报告。

Technavio的订阅平台

全球汽车事件数据记录器(EDR)市场:细分分析

该市场研究报告按应用(乘用车和商用车)和地理区域(亚太地区,欧洲,MEA,北美和南美)细分全球汽车事件数据记录器(EDR)市场。

北美地区在2018年领先市场,其次是欧洲,亚太地区,南美和MEA。在预测期内,预计北美地区将在全球市场上保持主导地位。这是由于基于仪表板相机的基于售后相机的EDR被广泛采用的缘故。

Technavio的样本报告是免费的,并且包含报告的多个部分,例如市场规模和预测,驱动因素,挑战,趋势等等。索取免费样品报告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