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宝马的 Joy Rewards 售后服务计划在印度推出

导读 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宝马宣布推出BMW Joy Rewards计划。特别售后计划将为现有的宝马汽车和SUV客户提供多种优惠。根据宝马的说法,Joy Rew

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宝马宣布推出“BMWJoyRewards”计划。特别售后计划将为现有的宝马汽车和SUV客户提供多种优惠。

根据宝马的说法,JoyRewards计划经过专门设计,旨在为拥有宝马汽车五年或更长时间的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便利和支持。该计划提供14%至30%的服务成本和精选零件的豁免,这可以由全国授权的BMW经销商的客户使用。此外,多年来所有权的好处将增加,并有助于降低维护成本。

BMWJoyRewards计划可用于选择零件和人工费用,包括基于状态的服务(CBS),电池更换,选择悬架零件,前后制动器,制动液,火花塞,空气和燃油滤清器,发动机油等服务等

谈到这个项目,宝马集团印度公司总裁(行动)Hans-ChristianBaertels博士说:“当你拥有一辆宝马时,保证驾驶乐趣。在整个车辆的生命周期中,我们将所有权作为一种有益的体验。随着“BMWJoyRewards”的推出,我们正在为豪华汽车领域树立新的标杆。随着汽车的成熟,该计划将大大降低维护成本。再加上无与伦比的BMW售后服务质量,它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和安心。“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