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奔驰韩国首辆进口车E级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

导读 国内进口车单一车型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梅赛德斯奔驰韩国22日表示,主力轿车第10代E - class作为进口车首次突破了单一车型销量10万辆。201

国内进口车单一车型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

梅赛德斯奔驰韩国22日表示,主力轿车第10代“E-class”作为进口车首次突破了单一车型销量10万辆。2016年6月在韩国市场上市的第10代E-class(W213)在3年左右的时间里累计销量达到10万部。第10万辆汽车于本月19日交付给了消费者。

第10代E-class凭借高档的外观设计和卓越的安全性、优秀的行驶性能和尖端便利条件等多种优点,在国内进口车市场上一直占据绝对优势。特别是首次使用的12.3英寸宽银幕“cocofitdisplay”提供了全新的用户体验,并完成了高层次的室内装饰设计,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结合尖端行驶辅助装置和安全系统的智能驱动提出了驾驶辅助系统的方向性。韩国奔驰为纪念此次打破记录,正在进行感谢活动。该活动将举行到9月30日。这是以E-class(W213,2017年仪式之后)的持有者为对象,通过抽签赠送礼物的方式。在全国公开展示场(56处)和认证二手车(21处)购买汽车的消费者都可以参加。该活动将通过访问各展厅和服务中心来应征。对于每月进行的抽奖选出的消费者,将返还现有的E-class,并给予用高性能新型E4504matic更换的机会。100人将获得相当于100万韩元的酒店住宿券。奔驰收藏品将作为礼物送给1000人。

另外,还为其他奔驰车主准备了活动。如果第三季度利用奔驰trade-in计划购买E级车,就可以获得在全国9家酒店中选择一家使用的“MercedesStay”券。

梅赛德斯奔驰韩国代表西拉基斯(DimitrisPsillakis)表示:“对国内消费者对E-class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因为很多消费者选择了E-class,所以承诺以更大的责任感为基础,用最好的品质和服务来报答消费者。”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