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据传宏碁Iconia Tab A100将于本月推出

导读 宏碁Iconia Tab A100的推出已经被猜测了一段时间。这款手机原定于5月在全球发售,6月在印度发售,但显然没有成功。据瘾科技报道,这款7英寸的平板电脑将于本月底登陆美国市场,预计

宏碁IconiaTabA100的推出已经被猜测了一段时间。这款手机原定于5月在全球发售,6月在印度发售,但显然没有成功。据瘾科技报道,这款7英寸的平板电脑将于本月底登陆美国市场,预计售价近300美元。

[宏基IconiaTabA500-回顾]

Engadget的报告称,宏碁IconiaTabA100的发布因蜂巢兼容性问题而推迟。A100配备了NvidiaTegra2双核1GHz处理器和512MB内存。

(RELATED_ARTICLE)

报告还提到了两款新的Aspire笔记本电脑——15.6英寸的5750Z和17.3英寸的7739Z。这两款笔记本电脑将于本月上市,配备4GB的DDR3RAM(可升级至8GB)、500GB的存储空间和英特尔奔腾(IntelPentium)处理器。这两款宏碁设备的定价都是475美元。

与此同时,A100在印度的发布日期还没有消息,但我们预计在9月份。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