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富士发布了XF 55-200mmf/3.5-4.8镜头更新了包括蔡司镜头的路线图

导读 富士发布了用于X-Pro1和X-E1相机的富士富士XF 55-200 f 3 5-4 8 R LM OIS镜头,使其成为无反光镜系统的第六个镜头。它也是除XF 18-50mm f 2 8-4 0 R LM OIS外唯一可用的变

富士发布了用于X-Pro1和X-E1相机的富士富士XF55-200f/3.5-4.8RLMOIS镜头,使其成为无反光镜系统的第六个镜头。它也是除XF18-50mmf/2.8-4.0RLMOIS外唯一可用的变焦镜头。

在35毫米的等效条件下,镜头覆盖了一个83-300毫米的中等远摄范围,并配备了一个图像光学稳定系统,能够放弃多达4.5站的手持能力。与此同时,XF18-55mm的线性电机也被内置到新的远摄镜头中,使其能够实现令人难以置信的快速对焦锁定。富士胶片声称,这种镜头能够在0.28秒内获得AF,尽管我们非常确定这只适用于理想条件。该镜头还包括两个ED镜头元素和一个超级ED镜头元素,以提高性能和有效控制色差,以及富士能专有的HT-EBC涂层,在整个镜头表面有效地防止反射,并控制耀斑和重影。XF55-200mmf/3.5-。8rLMOIS的售价为699美元,目前仅在美国和英国有售。印度的价格和发布日期尚未公布。

如果XF18-55mm的性能是任何迹象,那么我们很确定XF55-200mm也将是一个明星的表现。除了镜头,富士胶片还更新了他们的镜头路线图,展示了一组不久将推出的新镜头。这里有一些值得注意的令人瞠目结舌的事情。首先,当富士胶片(Fujifilm)今年早些时候发布这张路线图时,该公司计划今年发布一款XF56毫米f/1.4镜头(相当于85毫米)。新的路线图现在反映为“XF56mmf/1.2”,计划在2014年初发布。有人注意到在f-stop数字上的微小增长吗?这应该会让你兴奋。如果没有,那么蔡司的三款镜头也将在2013年发布。富士胶片现在引起你的注意了吗?

除了新的镜头和更新的路线图,富士还承诺对X-Pro1和X-E1进行固件升级,以显著提高AF性能。富士胶片承诺,无论镜头或焦距如何,新固件将使两台相机能够在0.7秒内搜索整个焦距范围。新固件将于2013年7月通过富士胶片官方网站发布。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