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亚马逊Kindle平板电脑正在测试中这是一款7英寸的彩色安卓设备

导读 我们从亚马逊听说一款基于安卓系统的平板电脑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是该公司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正式确认这款产品是否处于开发阶段。不过,随着2011年初面向Android的亚马逊应用商店(

我们从亚马逊听说一款基于安卓系统的平板电脑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是该公司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正式确认这款产品是否处于开发阶段。不过,随着2011年初面向Android的亚马逊应用商店(AmazonAppstore)的推出,平板电脑似乎将是下一个目标。即便亚马逊增加了一些额外的功能,但如果除了从应用程序收入中抽取一定比例的诱惑之外,没有任何既得利益,它也不会费心直接在AndroidMarket上展开竞争,这是不太现实的。

TechCrunch的MGSiegler最近的一份报告声称,亚马逊的Android平板电脑确实存在,据报道,作者花了一些时间亲自操作平板电脑的DVT(设计验证测试)单元。这份报告附带了很多信息,包括名字和价格——很明显,这款平板电脑将被称为“亚马逊Kindle”,零售价为250美元。

业内许多人,以及大量对此感兴趣的客户,都对亚马逊的努力感到相当失望,并没有发现任何真正的价值主张,即使与其直接竞争对手、基于android的电子阅读器/平板电脑NookColor相比,除了整合了亚马逊的云服务之外,NookColor也没有发现任何真正的价值主张。

(RELATED_ARTICLE)

然而,一些常规的亚马逊用户仍然兴奋的设备,注意价格,彩色触摸屏与一年的亚马逊Kindle,免费订阅,和本地访问亚马逊云服务,可能是一个伟大的交易——一个一流的亚马逊的平板电脑,目标用户,和从来没有打算成为一个iPad杀手。

看看我们之前对最近的一份市场分析报告的报道,该报告称亚马逊的安卓版Kindle有很大的机会做得很好,在发布的第一季度就卖出了500多万台。

如果你还在等待亚马逊的双屏产品——传说中的彩色和电子墨水设备——你将不得不再等一段时间,据报道,这家在线零售巨头在这方面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混合Mirasol类型(带有电子墨水的彩色显示器,如日光可见度)的变体显然也在开发中。

以下是最新的亚马逊Kindle设备的报道,可以在下面找到容易消化的小块:

与此同时,亚马逊的另一个部门也在忙碌着,准备迎接亚马逊Android版Kindle的到来,那就是网站设计团队。亚马逊正在测试对其网站的重新设计,使其更平板电脑友好与一个新的易于使用的触摸为基础的布局。据报道,新的和改进的网站将可用于个人电脑和平板电脑的形式因素-智能手机将指向一个不同的,新的移动网站。新的设计(见下文)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