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穆迪分析荣获 亚洲法规 卓越奖年度最佳数据提供商

导读 香港-(美国商业资讯)-穆迪分析(Moody& 39;s Analytics)在2019年亚洲法规杰出奖中荣获年度数据提供商类别。我们获得了穆迪分析数据联盟和Or

香港-(美国商业资讯)-穆迪分析(Moody'sAnalytics)在2019年亚洲法规杰出奖中荣获年度数据提供商类别。我们获得了穆迪分析数据联盟和Orbis的认可,这是穆迪分析公司BureauvanDijk的认可。

“我们的客户正在努力改善他们的风险管理,并制定更好,更快的决策。该奖项证明了我们的数据产品对这些努力的影响和有效性。”

推特

数据联盟是全球最大的私人信用风险数据收集之一,拥有代表2000万公司的1亿多份财务报表。数据联盟成员提供数据,并获得信用风险基准数据和分析工具作为回报。工商业,商业房地产,项目融资和资产融资属于其涵盖的资产类别。

数据联盟成员将接受基准分析,以帮助他们了解投资组合的风险以及如何与同行进行比较,以及关键业务决策所需的背景。参加数据联盟还可以通过扩充和清除其数据来提高成员的数据质量。成员可以通过数据联盟门户安全地访问改进的数据。该门户网站已经有了很大的发展,现在会员可以收到有关其数据提交的即时反馈,并具有改进的数据可视化和仪表板功能。

来自穆迪分析公司BureauVanDijk的Orbis是全球最强大的私营公司可比数据资源。Orbis涵盖了超过3.6亿家公司和十亿个所有权链接,从而使在每个国家/地区轻松找到,比较和分析公司。

穆迪分析公司董事总经理CayetanoGea-Carrasco表示:“我们获得亚洲法规的认可,我们感到很荣幸。”“我们的客户正在努力改善他们的风险管理,并制定更好,更快的决策。该奖项证明了我们的数据产品对这些努力的影响和有效性。”

同样在今年的亚洲法规大奖中,BureauvanDijk凭借Orbis和新的ComplianceCatalyst2平台的综合功能赢得了KYC风险评估最佳解决方案。

这些胜利为穆迪分析增加了越来越多的奖项和行业赞誉。

关于穆迪分析

穆迪分析(Moody'sAnalytics)提供财务情报和分析工具,以帮助业务领导者做出更好,更快的决策。我们深厚的风险专业知识,广泛的信息资源以及创新的技术应用帮助我们的客户充满信心地应对不断发展的市场。我们以行业领先和屡获殊荣的解决方案而闻名,该解决方案由研究,数据,软件和专业服务组成,旨在提供无缝的客户体验。我们致力于卓越,开放的思维方式,并专注于满足客户需求,从而在全球成千上万的组织中建立了信心。有关穆迪分析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或通过Twitter或LinkedIn与我们联系。

穆迪分析公司是穆迪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MCO)的子公司。穆迪公司(Moody'sCorporation)报告的2018年收入为44亿美元,在全球拥有约10,900名员工,业务遍及44个国家/地区。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