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随着出境旅行和移动收养的兴起 印度的OTA处于主导地位

导读 印度孟买-(美国商业资讯)- 世界领先的旅行数据和洞察力提供商OAG发布了一份新白皮书- 印度在线旅行社:看看我们走了多远-探索该地区的
印度孟买-(美国商业资讯)-世界领先的旅行数据和洞察力提供商OAG发布了一份新白皮书-印度在线旅行社:看看我们走了多远-探索该地区的在线旅行社(OTA))正在利用印度年轻旅行者的趋势,需求和不断变化的习惯。白皮书提供了以下方面的见解:
 
“印度旅行者的可支配收入不断增加,数据显示他们喜欢在旅行上花费。实际上,现在认为出境市场机会仅次于中国”
 
推特
-印度OTA在出境旅行中发挥的关键作用
-印度消费者的移动使用量增加和可支配收入增加
-OTA如何利用价值80亿美元的数字飞行零售市场
 
“印度13.7亿人口中,有超过50%的年龄在25岁以下。OAGASPAC负责人MayurPatel说:“这种人口红利是印度最大的资产。”“印度的年轻人很热衷于旅行,他们利用其固有的技术知识来发现,计划和预订旅行。OTA拥有大量利用技术来赢得,吸引和留住高价值旅行者的机会。”
 
OTA已进行了360º数字转换,以利用出境旅行的兴起并利用印度不断增长的移动用户社区。根据AppAnnie的研究,在GooglePlay的“旅行与本地”类别中,印度在线中介占前十名应用的大多数。最受欢迎的包括iXigo,Goibibo,redBus和MakeMyTrip。这些OTA通过倡导自助预订,价格透明和移动体验,成功挑战了现状。
 
“印度旅行者的可支配收入不断增加,数据显示他们喜欢在旅行上花费。实际上,现在认为出境市场机会仅次于中国。”Patel说。“随着国内航空旅行的成熟和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寻求按需获取价格,辅助设施,航空公司,国际航线和目的地的机会,OTA将继续推动移动旅行和预订体验的界限。凭借建立在技术和数字创新基础之上的技术,这些技术已成为关键,并可以最大程度地获利。”
 
 
 
关于OAG
 
OAG是全球领先的旅行数据提供商,自1929年以来就一直为航空旅行生态系统的发展和创新提供动力。
 
我们与一些全球最大的品牌,机场,航空公司,旅行社和快速成长的初创企业合作,以设计当今可用的最佳服务以及明天的最佳创新。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