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穆迪持有商道纵横绿色金融的少数股权

导读 STGF为中国的金融机构和公司提供ESG数据和评级,绿色债券验证和绿色金融解决方案。该公司还为决策者提供ESG领域的思想领导力。STGF的数据涉

STGF为中国的金融机构和公司提供ESG数据和评级,绿色债券验证和绿色金融解决方案。该公司还为决策者提供ESG领域的思想领导力。STGF的数据涉及中国上市公司,债券发行人和宏观ESG的发展趋势。STGF是第一个加入《联合国负责任投资原则》(UNPRI)作为服务提供者的中国签署人,并且是中国首个获得气候债券倡议批准的验证者,也是首个绿色债券/社会债券原则咨询委员会的唯一中国绿色债券验证者。国际资本市场协会(ICMA)的代表。它也是中国社会投资论坛的创始人。

对STGF的投资与穆迪在全球范围内致力于推广评估ESG风险的透明标准的持续承诺一致。在本地,这项投资加强了穆迪在中国及其金融市场的影响力和参与度,重点是支持长期可持续增长并为ESG市场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自成立以来,STGF稳定了其在中国作为ESG数据和分析的本地标准和领先的国内平台的地位。特定于STGF的数据集为改善穆迪全球ESG研究和数据提供了机会。”穆迪(Moody)在中国活动的董事总经理兼国家经理。“我们将共同努力,利用各自的优势和能力为投资者和发行人的ESG需求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包括联合研究,产品开发和技术合作。”

STGF董事长郭培远说:“考虑到全球ESG标准和中国特殊的市场特点,STGF专门针对中国开发了有效的ESG方法,并收集了大量数据。”“穆迪的投资将帮助STGF扩大其数据范围,接受度以及继续为中国市场参与者提供服务的能力。我们很高兴与穆迪合作,并期待未来的合作。”

该协议补充了穆迪最近从全球领先的ESG研究,数据和评估提供商VigeoEiris以及从气候数据和风险分析领域的领先企业FourTwentySeven,Inc.收购穆迪的交易。

该交易的条款尚未披露,不会对穆迪2019年的财务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此次收购预计将于2019年11月上旬完成。

OVERMOODY'SCORPORATION

穆迪(Moody's)是全球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提供信用评估,研究,工具和分析,以促进透明和集成的金融市场。穆迪公司(Moody'sCorporation,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CO)是穆迪投资服务公司(Moody'sInvestorsService)的母公司,穆迪投资服务公司提供有关债务工具和证券的信用评估和研究,穆迪分析公司(Moody'sAnalytics)提供领先的软件,咨询服务以及信用和经济分析以及金融风险管理研究。该公司公布的2018年销售额为44亿美元,在全球44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13,200名员工。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