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卑诗省居民购买智能恒温器时提供折扣

导读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美国商业资讯)-直到2019年11月29日,BC Hydro将为具有CSA网络安全认证的某些智能恒温器提供40美元的折扣,包括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美国商业资讯)-直到2019年11月29日,BCHydro将为具有CSA网络安全认证的某些智能恒温器提供40美元的折扣,包括用于电动底板加热器的Mysa智能恒温器和用于电气输入的Mysa智能恒温器。-地板采暖。

推特

此回扣适用于在2019年10月22日至11月29日之间购买设备的富通BC客户以及在11月1日至11月29日之间购买设备的BCHydro客户。

除省级回扣外,Mysa的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将从11月25日至12月3日进行,设备售价从139美元到119美元不等。批量购买的客户可通过每台低至99美元的设备获得更大的节省。

通过结合BCHydro的折扣和黑色星期五促销,Mysa客户有资格在其智能恒温器上节省高达60美元!Mysa的智能恒温器使用专有的气候控制技术,该技术可使用户减少能耗,并将电费降低多达26%。Mysa的应用程序与AppleHomeKit,Alexa,IFTTT,SmartThings和GoogleAssistant设备兼容,允许用户远程或使用语音命令控制其恒温器。

关于Mysa

Mysa的使命是为希望减少能耗并节省电费的房主,企业和组织提供一种简单的解决方案。Mysa致力于生产智能,创新和环保的技术,以丰富人类和地球的生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